今天,妈妈带我去买衣服。
回来的时侯,我和妈妈都口渴了,外面也没有卖水的。走着走着我们突然我看见手表专柜后面有一个饮水机,妈妈叫我去向阿姨要水,我不敢去,然后妈妈支持我,这时我又想到了“勇者不巨”这句名言,我就去问了,可是阿姨说:“我现在很忙没法给我倒水。”后来我又去问隔壁的一位阿姨她给我倒了水。我说了一声:“谢谢。”
回到家妈妈夸我是一位勇者。
今天,妈妈买了一台大冰箱。
那个冰箱的名字叫“美的”。它外面是白色的,一共有两扇小门。上面一扇小门里面是冷藏的,它有两个特别的地方,一个特别的地方就是里面有一盏小灯,每当我们打开门的时候那个小灯泡就会亮起来。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就是它有两个象抽屉形状的盒子。里面放着爸爸爱喝的“青岛啤酒”,妈妈爱吃的“酸菜鱼”,我爱吃的肉﹑西瓜﹑葡萄﹑果汁……下面一扇小门是冷冻的。里面放着冰激凌,北极虾,包子……
我家的大冰箱真好
昨天,妈妈泡了红豆和绿豆忘记煮了。到了第二天我突然看见绿豆外面的裂开了,白色的肉露出,又细又尖的小白芽也长出来了。可是在看看红豆才敞开了它的“红披肩“。到了第三天红豆还是和昨天一样只露出白色的肉,不过比原来大一些。到了第四天,我终于看见红豆发出了小小芽。啊!我不明白为什么绿豆要比红豆发芽早呢?我要到网上查一查。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看见绿豆长出了叶子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爸爸在豆子下面垫了一张湿纸,它的根扎在了纸上。我问爸爸它的根为什么要扎在纸上,爸爸说;“因为纸上面有水,根要吸收水分,所以根要扎在纸上。我还发现它的荆是有毛的,还长的弯弯曲曲,一定是它晚上喝足了水,使劲向上钻,好像在寻找什么东西,荆上面绿色的小叶子,好像一棵可小草真好看。我每天都给它浇水,把它放在阳台上,它就慢慢的长大了。
洗衣服
今天,红红的太阳把小区烤的像个火炉。我和爸爸去买菜,回到家里我忽然看见自己的小背心脏了。就连忙端来水,洗小背心。我先把小背心泡湿,然后在搓,搓好了在刷,洗的可起劲了,弄的哪里都是泡泡。最后还要把小背心洗干净呀?我洗呀洗,洗呀洗,换了四盆水才把小背心洗干净。在把水拧干,然后凉在竹竿上。啊!洗背心真有趣呀!
鲫鱼
今天,妈妈从菜市场买了几条野生的小鲫鱼。它的颜色是黑里透黄的,它有一双又小又黑的眼睛可好看了,还有那只小小的嘴巴一张一张的的不停的吐着泡泡真逗!最好看的就是鲫鱼身上的鱼鳞了,你看上面还有花纹呢,一层一层的好象是鲫鱼披上了一条黄色的纱裙。我和妹妹把鲫鱼拿起来,然后又啪的把它放在水里,就这样这些并不引人注目的鲫鱼给我们带来不少的快乐。忽然我还看见它在水里不停地游来游去,好像要到小河里去找妈妈。小鲫鱼真可爱!
童梦楼真好玩
今天,妈妈带我去童梦楼玩。到了那里我只看见一个小女孩,因为我们去的很早。我们在看看玩的东西:有撬撬板,有跳跳床,有滑梯,有小球,有跨山,有爬梯子,有小房子等等很多很多玩具。我们拿撬撬板来说吧,我和妹妹,妹妹上我下,妹妹下我上,好开心呢!最有趣的就是玩小球,小球场里面可热闹了,小男孩和阿姨用小球相互打来打去,只见我也一手拿着三只小球打小男孩可好玩了。童梦楼真好玩,因为不同的玩具给我们带来不同的喜悦。
小鬼当家
今天是我当家,因为爸爸妈妈都要出去。他们出门时跟我说过谁敲门都不要开,敲的很响时要给爸爸妈妈打电话,说完他们就走了不一会真的有人敲们了,那门声越来越响,我问是谁,没有人回答,我急忙给妈妈打点话,因为妈妈的手机是有音乐的,我一边打一边听外面有没有妈妈手机的音乐声,啊!有!和妈妈手机铃声一摸一样。这时我才知道是妈妈回来了,急忙打开门,真是妈妈,原来妈妈在考验我。同学们你们想到我这样的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