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4
我的成长过程中有很多欢乐和烦恼,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淡去。然而,有一件事我至今还记得。
我记得我五岁的时候,我妈妈在春节买了很多糖果。那是我的最爱!因为我有龋齿,妈妈偷偷把糖果藏在一个隐藏的柜子里,但这一切都逃不过我的眼睛!
终于有一天,家里的大人都出去了,只有我和表哥在家。我们高兴极了,赶紧翻出糖果,一边玩游戏一边嚼。玩了大概几个小时,突然觉得肚子有点痛。我迅速躺在附近的沙发上,揉着肚子尖叫。表哥急切地凑过来问我情况,纳闷:“怎么会这样?”突然,她仿佛发现了一个新的世界,大声喊道:“结束了!”我莫名其妙地问:“怎么了?”她一直抖着腿说:“贝贝,你可能是误服了老鼠药!”就像打雷一样。我和表哥尖叫道:“我能怎么办?”
就在我们走投无路的时候,门开了,妈妈回来了,脸上还挂着一个大包。看着我们哭丧的脸,她拍了拍表妹的肩膀,笑着问:“丹尼,怎么了?”为什么你的腿会那样抖?表哥紧张地举起颤抖的手,指着我说:“阿姨,我妹妹可能吃错糖了。她把老鼠药当成糖果了!”母亲脸上的笑容立刻消失了。她盯着它看了一会儿,然后迅速跑到垃圾桶找到我们扔掉的糖纸。经过一番紧张的寻找,我妈妈笑了。我和表哥不相信地看着妈妈。妈妈看了看我们,又看了看垃圾桶,笑得更开心了。原来我吃的不是老鼠药,是一种刺激性的糖。因为是第一次吃,感觉很不舒服。因为有些糖果形状和老鼠药差不多,很容易混淆两者。真是虚惊一场!我和表哥都长舒了一口气,妈妈则幸灾乐祸地说:“我见了你就敢贪!"
虽然这场闹剧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每次想到它,我都觉得既刺激又好玩!
成长的东西就像一架钢琴,成长的东西就像钢琴上跳动的音符。音符一个个谱写成优美的音乐和我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