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10
成长中的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说也说不完。其中有一件事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让我难以忘怀。
记得那一年我才九岁,还不懂事。那天我去上英语课,那时的我最不喜欢背单词了,我想了一个好办法,把英语单词抄在一张小纸条上,到考单词时就放在考试本的下面,老师读一个单词我就抄一个单词。可是好景不长,有一次我刚刚抄到一半,我的伎俩被老师发现了。那一瞬间,我的心碰碰直跳,老师拿走了纸条,我放在桌子上的手一直在发抖,我浑身上下的温度一下子上升了,脸红得像苹果一样。我心想:完了,怎么办呀!这么多人,羞死人了。丢死人了!我一直低头弯腰忍下了这一节课。庆幸的是老师没有再提这件事。
回到家里,我纹丝不动坐在那里低着头,一言不发。妈妈最疼我了,总是把我当成她的开心宝贝。当我开心时就陪着我一起笑。不开心时,就左问问右问问,不管妈妈怎么问我,我就是一声不吱。我在心理想:该不该告诉妈妈呢?
我和妈妈提出来,暂时不想学英语,我有点听不懂。妈妈什么也没有问,就答应了。这让当时的我轻松了许多,开心了许多。这件事过去好久,我依然不能忘怀。离开英语班,我暗下决心再也不做这样的事了。一切重新开始。
成长中的故事数不胜数,这些故事有开心的、难忘的、伤心的……一个个故事写下了我的成长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