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5
打开记忆的大门,我驾驶着帆船畅游在记忆的海洋。在成长的过程中,我经历的事情犹如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犹如大海里的水滴,咸咸的,但细细品味又有一丝甘甜;犹如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具全。但其中有一件事情,至今让我无法忘却。
那件事发生在四年级,一个我永远也忘不了的早晨。那天,早操过后,我一如既往的回班早读。可是这时,我的肚子却剧烈的疼痛起来。可是老师却偏偏让站起来读书,我的肚子疼的更厉害了,脸色苍白的像一张纸,豆大的汗珠从两颊滑落下来。终于熬到下课了,同学们都去吃饭了,我趴在桌子上,嘴唇发紫。这时,好朋友小婷喊我去吃饭。她见我这个模样,便关切的问道:“兔子(我的外号),你怎么了?”我有气无力的告诉她我肚子疼。她二话不说扶着我就往医务室走去。我死活不肯,她只好放下我。然后跑上跑下的为我接热水。她从书包里拿出一个面包让我吃。她的一举一动都像一缕阳光,照射在我心里,顿时,病中的我感觉温暖如春,肚子也不疼了。
成长的道路上发生的每一个故事,就像一颗颗晶莹玉润的珍珠、收藏在我记忆的宝盒里;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留在我记忆的芳草地里;就像一朵朵芬芳清雅的鲜花,它的芳香永远留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