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2
再这成长的路上,我可记得:谁关心过我,谁帮助过我,谁曾经给了我教诲,又是谁在无意中让我受到启发……这一个个故事,都是我记忆中的珍宝。
在童年有着无数个成长中的故事发生,打开相册我发现一张神情比较好笑的照片,想起了那件有趣的事儿。
我看到一张我愁眉苦脸的,旁边还有爸爸的照片,这让我回忆起四年前的那件事。有一次,我、妈妈、爸爸、大舅、舅妈和姐姐一起去云台山游玩。来到红石峡,我看到了一个小水潭,那里的水清澈见底,里面还有很多鹅卵石,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便和姐姐一起来趟水,我和姐姐到潭中,潭中嬉水好凉啊!我们玩得特别开心,可是回来我就发烧了,多亏我们预先带了退烧药,爸爸给我吃了退烧药,烧虽然退了,可是我还是觉得浑身无力,但是还得跟着旅游团一个景点一个景点去游玩啊!爸爸妈妈就轮流背着我跟旅游团走。
这一路上,爸爸妈妈轮流背着我,一会儿爬山,一会儿钻峡谷,一会儿走云梯,一会儿又走铁索桥,把爸爸和妈妈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我看见他们累成这样,要求下来自己走一段路,他们执意不肯,说:“你不舒服,还是我们背着你吧!”说完,爸爸继续艰难的背着我走。为了不错过美丽的景色,他们轮流拍摄美景,所以留下了我不同形态的镜头。
现在。每当我看到电视广告里介绍云台山的美景时,我就不禁想起了我当时去云台山的情景。这真是父爱如山,母爱如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