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9
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好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那我挑一个最亮的星星给你们讲讲吧!
它是小狗里美,它有着像白雪一样的毛,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一条又软又长的尾巴。哦!差点忘了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它是我生日时,家人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第一次见到它的时候,以为它来自月亮那,偷偷跑到地球这来了呢!
它平时会在我回来的时候,帮我把拖鞋拖过来。每当我无聊时,为我解闷。每当它饿了的时候,会大叫三声。可是有一次,里美把妈妈最喜欢的花瓶打碎了,居然还好意思向我讨肉吃,带着撒娇的语气大叫三声,我再也不理它。可当那件事发生后,我不再这样看它了,反倒更加珍惜与爱护它。
星期六,我跑完步回家。突然 ,死党袁欣子跑了过来,气喘吁吁地说:兰安,不,不好了,你,你家的里。美,跟,小力打。打起来了!”“什么?”我既惊讶又担心,惊讶的是里美居然打架了,担心的是它这么弱小,会受重伤的啊!我不敢再往下想,拉起袁欣子就跑了起来。
我和袁欣子来到院子里,我伤心起来,因为里美满身是伤。我对袁欣子说:“呜呜呜,袁欣子,快想办法呀!”袁欣子拿起一根木头,朝小力扔了过去,里美以为小力的主人想用木头打自己,连忙奔到我的怀里,我大气不喘地带着它跑了回家。回家后,我拿起药给里美擦,看到它上次伤成这样,我放声大哭。里美不让我哭,便大叫起来,我知道它的意思,便不哭,但心却在痛。从此以后,我对里美越来越好了。
我很喜欢我的小狗里美,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