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3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我给它取名“卡布”。它的品种是吉娃娃。
它有一双大眼睛,金色的皮毛,四条白色的腿和一张小嘴,非常漂亮。
有一次我带卡布在院子里散步。听到妈妈叫我回家,我就拼命往家跑,卡布跑起来就像在和我比赛。
周日爸妈带我去二姨家。我以为卡布在家无聊,想带他去。我妈同意了。两位阿姨也有一只小狗叫豆豆。我们刚进二姨家。豆豆像箭一样冲向卡布,把卡布撞倒在地,两人打了起来。玩了一会儿,他们互相舔了舔,闻了闻,就和好了。吃完饭,我扔了根骨头给卡布和豆豆。他们打架抢劫,很快就吃完了骨头。我们扔给他们别的东西吃,卡布和豆豆吃饱了就开始追,互相撕咬。我问爸爸卡布和豆豆在干什么。爸爸说“他们在玩”。
我们要回家。我们带卡布出去的时候,卡布叫了几声,豆豆也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再见。
今天在家看电视,卡布躺在我旁边,好像在看电视。过了一会儿,我妈回来了,卡布没反应。我想:“通常会有人来到卡布,不停地尖叫。他们今天怎么不叫?”它也看电视?“我们看的是电视上一只猫抓老鼠。猫喵喵叫,卡布叫。猫跑的快,卡布跑。多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