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2
我家养了一只泰迪狗,它叫“巧克力”。
它有一身卷卷的棕色毛,它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大大毛茸茸的耳朵,可爱极了!
先讲讲他的生活习惯吧!每次它只要一回到老家就会在院子里飞快的上下奔跑,好像要告诉每一个人它回来了,跑累了就一动不动地趴在大门口休息。
我写作文的时候,他有时会跳到凳子再跳到我的桌上,好像要给我一些灵感,它还会跟我玩捉迷藏呢。我前一秒还看见它在树下,后一秒就不见了。我在院子里找啊找,发现它躲在一个锅盖下面,要不是有响声发出来,我肯定找不到它。它喜欢在我吃饭的时候在我脚下卖萌,好让我给它肉吃。
它很聪明,夏天很热它就会把整个身体贴在地板上吸地板上我凉气。
它吃饭必须要有肉、狗粮、水。每当外婆给它肉吃它就拼命的在笼子里跳来跳去,好开心。只要有肉配狗粮满满的一碗狗粮也会被吃的光光的。
“巧克力”是绝对的看家高手,只要有生人来访它就会厉声叫嚣。有一次一个叔叔来我们家装灯,它就一直狂吠,知道我过去摸摸它的头和它说几句话,它才作罢。
看,这就是我家的“巧克力”!一只聪明、活泼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