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7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叫南希,它的外号又叫“开心果”,因为我不高兴的时候它就来陪着我。
它的眼睛小小的圆圆的,好似小黑珍珠。眼睛下面是一个倒三角,是棕色的,不用说那就是鼻子。这个小不点儿还挺灵,我只要把一盘香喷喷的排骨放在客厅,南希就顺着香味从卧室里走出来。卷起尾巴坐了下来,两只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我,好像在说:“我饿了,给我一块儿吃吧!”我只好给了它一块儿,刚把肉扔到地上,它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完了,还向我要。真是一只“小馋狗”。
嗬!可别小瞧它,它还是个“心理专家”哩!有一回,我在看电视,突然,姐姐把遥控器抢了过去,换了台。我气得直跺脚,可又斗不过她,这时趴在地上睡觉的南希被吵醒了。我本以为它会生气,可它没有,它看了看我和姐姐的表情,好像知道了所有事儿。下面的举动让我看得目瞪口呆。它偷偷地来到姐姐后面,“汪”的一声,姐姐吓得手中的遥控器掉到了地上。南希立马抢过遥控器,叼起来给了我。我太吃惊了,一只不到一岁的导盲犬,能做出这样的事真是太叫人惊讶了。姐姐也被感动了。南希得意得吐出舌头,摇着尾巴。看,它的小眼珠里的水,那是泪水,是它懂事了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