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5
我家有一只小狗,叫可乐,它不是什么有名的品种,是土狗,也就是中华田园犬,农村里看家的那种,但是我们家里的人都很喜欢它。
它是白色带有黄色斑点的狗,脸上本应该是白色啊,不知道它为什么是黄色的脸,而且中间还有一条白色的缝,但长的还蛮可爱的,记得爸爸刚拿回来时,还有一只小黑狗,因为时间和精力有限,只能留一个,我们选择了可乐,因为可乐很能吃,有吃的东西他就不吵不闹。
可乐的到来,也给我增添了很多乐趣,我每天都盼着早点放学,然后可以看见它,周末的时候,我会带着它出去玩,经常会碰到其他的小狗,每次可乐都很兴奋,想和其他的小狗玩,但是我并不想让它们一起玩,我都会拉着可乐走开。
有的时候我会和玩拔河比赛的游戏,我和它用力扯一根绳子,但是我总担心会把它牙齿扯掉,每次我都会故意输给它,可乐最喜欢让我摸它的肚子了,我也喜欢摸它的肚子,肉乎乎的,只要一摸它肚子,它就会躺下,老老实实的,肯定是很舒服吧。
我零花钱多的时候也会给它买最爱吃的火腿,它几口就吃完了,也不懂得细嚼慢咽,吃完以后还眼巴巴地看着我,可是我已经没钱了呀,只能等有钱再给它买了。
我还经常训练它握手和谢谢,可能是我和它共同努力的结果吧,可乐现在可以握手了,都说狗是人类的好朋友,真的如此呢,每天都可以和可乐玩,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