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1
汪汪汪汪汪汪……你听,谁家的小狗在叫?哦,原来是我家可爱伶俐的小巴马。
小巴马是我家的小狗狗,它长着一身棕黄色的毛,很像穿了一件棕黄色的皮夹克。有一双大而水汪汪的眼睛,两只不太大的耳朵温顺的耷拉在小脑袋上,后面拖着一条永远都卷着的尾巴。
我家的小巴马不仅样子温顺,而且可爱又调皮。
有一次,我把遥控车放在地上,它看了,马上甩着尾巴屁颠屁颠的跑过来,用鼻子嗅了嗅,又迟疑地往后退了退,仿佛看到一个外星怪物似的。我觉得很有趣,趁机开动车子,它吓了一跳,径直往自己的小窝里跑去,使劲睁着小眼睛看着,过了一会儿,它又来了,试探着用脚趾碰了碰,刚准备用爪子来抓,我趁机发动,它“嗖”地一声跳到了后面,我继续向前开动,它又紧追不放,我转了个方向才把它摆脱了,正得意,可它不知什么时候到了我后面小学,用前爪把我的车打翻了,然后趾高气扬的走了。
你看,够可爱吧!不过,我家的小巴马不仅调皮可爱,而且勇敢善战。
有一次,一只野猫跑到我家院墙的外面,在那挑衅地叫着,那叫声真难听,我过去吓唬了一下,它很快又回来了,而且叫得更凶了。小巴马这时勇敢的冲出去,对着那只野猫露出了锋利的牙齿,威风凛凛地吠了几声,还真管用,那野猫耷拉着尾巴逃之夭夭。真让人开心,我赶忙从冰箱里拿出一根火腿肠对它进行了奖赏,看着它吃得欢快的样子,真有趣。
你看,这样的小巴马能不让人喜爱吗?
朋友,如果你到我家来做客,一定会受到我家小巴马的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