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4
我家的小狗多多长得十分可爱,圆乎乎的脑袋上有一对长长的、毛茸茸的大耳朵,它能听到远处极细小的声音;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象一对黑宝石一样闪闪发亮,金黄色的毛柔软细迷,它的尾巴像一把扫帚经常扫来扫去,十分活泼可爱。
它喜欢睡觉,当我们不在家的时候,它总是一个人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当我们回来了它就精神大振。没事时,它还喜欢咬东西。记得有一次,我在拍皮球,多多瞄准时机,迅速扑过来,一口咬住,把我的皮球抢走,叼回它的窝里,用爪子紧紧按住,生怕我来夺走;如果有一天我的袜子不见了,准是多多又叼走了;甚至我的玩具也时时不能幸免,它的这个坏毛病总也改不了。
但它也十分聪明,讨人喜欢。每次我放学回家,多多总是老远就扑过来,把我的腿紧紧抱住,说什么也不松开。还不停地舔我的手,咬我的衣角,弄得我满身都是狗毛。
多多最可爱的特点就是能察颜观色。
当我生气时,它总是小心翼翼地依偎在我身边,或躺在我的脚丫上,好像安慰我似得。
当我发怒时,它马上机灵地钻进桌子下面,把自己藏起来,防止迁怒于它。
当我伤心时,它又善解人意地过来用它的身子来蹭你,或温柔地舔你的手,让我倍感亲切,好似我的知音。
当我高兴时,它又放肆地在沙发上跳来跳去,逗我开心……
你说我家的多多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