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0
我家的小狗叫Lucky,它是一只金毛猎犬,它的头大大的,如果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两只耳朵立起来的时候,它的头就变得像方块一样了。它吃完饭就会一边舔着舌头一边去主人脚边趴着,有时还不时地看着我们,你看它趴在那的样子就准能知道它有多馋、多可爱、多淘气了,它有时还和我抢拖鞋,叨我的玩具——可我还是那么的喜欢它。
它早上吃完饭就会一直睡到中午,再和我们玩会儿就又睡了,第二天早上又四、五点起来,因此我给它起名叫“着急的小闹钟”。
记得有一次,妈妈刚给我买了一双新拖鞋,我穿上它,进了房间,我刚把拖鞋放下,它就偷偷地把我的拖鞋叨走,我赶快去从它嘴里把拖鞋抢了回来。谁知,我怎么拽它都不给我,居然还跟我拔河,我和它玩了一会儿,见它还不还给我,我大喊一声:“Lucky!”它赶快把拖鞋放下了,我拿了拖鞋在它头上打了三下,这时它低着头不敢看我,我又轻轻地拍了拍它的头,它马上就开心起来了。
Lucky非常馋,上次我给它喂牛肉条,我让它坐立,它马上坐立好了,还把爪子搭在桌子上,嘀嘀哒哒地流着口水,我看着它可爱的样子,就给它了。
Lucky虽然很淘气又很馋,但我还是很喜欢它,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我爱我家的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