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6
有一天,我和我的爸爸去外婆家,外婆家有一只母狗,生了五六只小狗,它很好看也很听话。我很喜欢其中的一只小狗,它叫大黑。这是我帮他想的。
大黑的颜色是黑色的,它很小,但很可爱,它的眼睛非常锐利,夜晚的时候什么东西都看得见。有一次晚上的时候,我肚子饿想吃东西,那时候很黑,我什么都看不见,大黑看见了我,还以为我是小偷呢,大黑慢慢的走过来,仔细地看了一遍就知道了我是他的小主人。你们说它厉害不。
它的爪子也非常峰利,它能用爪子爬墙,爬树,爬山等等。
他的嗅觉很灵,你把狗的食物放在十多米的地方,把他的眼睛蒙起来,不给他看见,他首先嗅一下,它就跑到食物面前。
它的的耳朵很小,可是却比其他的狗好一百倍。人在十多米说的话,它在人说的话完了就记住了,主人一说话他就会照着你说的去做,是理想的话,他才会去做。
别人都说猫是最会抓老鼠的,我外婆家的狗都比猫会捉老鼠。我外婆家的狗是用耳朵,眼睛,爪子,嗅觉这四样器官配合起来工作的,这样就能抓到老鼠了。
我要回家的时候,大黑还舍不得我呢!最后外婆把大黑送给了我,他妈妈也同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