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2
我家的小狗是一只很乖巧的小狗,也很聪明,但它有一个坏习惯,就是贪吃。
小狗的毛雪白雪白的,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做“小雪”,这就是它名字的由来。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只灵敏的鼻子,只要闻到一点儿香味,就会顺着香味找到那个吃的。还有一张贪吃的嘴,才刚刚吃过晚饭,它已经吃的很饱了,可是,看到我手上的食物,它又想吃了。它那两只耳朵,非常敏感,只要听到老鼠有什么响动,它又那么尽职,一定要把它等出来不可。
一天晚饭过后,我带着小狗出去玩,我们在公园里玩了一会,感觉累了,便找了一个地方休息了一下。刚好,我们旁边有一个小孩子拿着薯片,一边吃,一边跟她妈妈聊着什么,结果,结果小狗一看到薯片就扑了上去,小孩被吓了一大跳,薯片洒了一地,小狗趁这个机会,把地上的薯片吃了个一干二净。我看见小狗闯祸了,连连像他们道歉,还把自己藏了多天的零花钱给了他们,说是对他们的一种补偿。
还有一次,奶奶在楼下烧饭,我在楼上做作业,小狗在玩我的魔方,忽然,小狗闻到了一种很香的味道,于是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偷偷跑下了楼,还趁奶奶不注意的时候,吃掉了那道菜。等我做完作业,下来吃饭的时,发现我最喜欢的那道菜被小狗吃了。
我家的小狗就是这样贪吃,碰到什么就吃什么,我现在养的不是狗了,而是“吃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