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8
我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爱玩耍的小狗。我给它取名为乐乐。乐乐全身的毛都是橘黄色的。水汪汪的眼睛像两颗黑珍珠一样。乐乐有一对小小的耳朵,一张樱桃小嘴,真可爱,当乐乐高兴地时候就会竖起耳朵坐下来。当乐乐生气的时候,我就会疯狂的叫起来。
当夏天来临的时候乐乐总是会把舌头伸出了,为了帮助乐乐散发热量。有一次我很热的时候把放在冰箱里的冰淇淋都吃了,还喝了点凉水来解解渴。但是被我发现了,乐乐还被我惩罚过呢!!!
每次吃早饭、午饭、晚饭的时候主人都会给我端一盘香喷喷的肉骨头和一盘狗粮呢!乐乐每次吃完饭都很开心坐在那里,来表示我对乐乐很好。可是有一次我忘了给乐乐准备肉骨头了,乐乐气急败坏的走出了厨房。疯狂的乱叫。我听见了乐乐的叫声,赶紧从厨房里把香喷喷的肉骨头给乐乐端了过来,好让我不在叫。
有一次乐乐在我的房间玩毛球,把房间的乱七八糟、丢三落四的。乐乐惭愧的跑到我眼前把我叫了出来帮乐乐一起收拾,我自言自语到:“我不能让爸爸妈妈发现乐乐把房间弄的乱七八糟,丢三落四的。”爸爸妈妈回来了,我和乐乐也把房间收拾的干干净净的了,一大家子开开心心的吃了晚饭,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