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有着深褐色闪着光泽的眼睛,一对软软的,耷拉的耳朵,脖子周围还有一圈白色的毛,像是带了条白色的领带,那条又短又细的尾巴,更像是一条绳子,可爱无比!
瞧,毛毛正翘着尾巴,神气十足的向大门走去,那肯定去找它的那些猫朋狗友去玩了,一玩儿就从天亮玩到天黑,到第二天天亮才回家。
虽然毛毛的确有些淘气,但是它有时候也很乖,不管你喂它吃什么,它都会吃掉,而且一口不剩,但是必须是在它候。它要是不高兴啊,会一口也不吃然后会一声不昵的去它的小狗窝,呼呼大睡,谁也不理谁,第二天它才会主动去找你玩。
毛毛在三个月时更可爱,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从奶奶家回来,第一个见的就是毛毛,只见屋里乱七八糟,有的东西都让毛毛给咬坏了。我心里“教训”毛毛一顿,只见毛毛从狗窝里出来,屁颠屁颠的向镜子走去,它叫了一声,镜子里的狗也叫了一声;它又摇摇头,它很好奇,就向镜子扑去,只听“砰”的一声,把毛毛撞了个倒栽葱,它连忙向我跑来,委屈的向我“哭诉”,那幅既可怜有可爱的表情让我哭笑不得,合不上嘴,毛毛却是一脸疑惑,它能在想:“我的小主人,你这是怎么了?”而我却被毛毛的可爱哈哈大笑,足足笑了有十分钟。
我喜欢我的小狗—毛毛,我喜欢她的活泼可爱,生气勃勃!那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