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4
我家有一只深褐色毛发的小狗,它非常可爱。
小狗有着一身深褐色的毛发,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一个褐色的鼻子,还有那耷拉下来的耳朵。
小狗是我10岁时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它也是我最好的玩伴。你们知道为什么呢?接着往下看吧。
我那个时候非常孤单,家人都不在身边,只有小狗陪着我。我一有空就带它去一个空旷的、碧绿的草坪上玩接飞盘游戏。我拿起从家里带来的塑料盘子扔到狗狗后面的草地上,只见它迅速地跑过去,一口接住了盘子,接着把接到的盘子叼到了我的手上,听话极了。
还有一次,爸爸和妈妈都不在家,只有我和小狗在家里待着。我刚开始还不怕黑,可是,我突然想起了前几天看的恐怖电影,心里在想:会不会有鬼?一头冷汗顿时流了下来,心中更是害怕不已。小狗似乎是感受到了我的害怕,跑过来汪汪汪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别怕,我陪着你。”看着守候在一旁的小狗,我一下子没有那么怕了,心中也有了丝丝安全感,因为有我的小狗陪着我。过了一个晚上,妈妈和爸爸都回来了。“一个人在家害不害怕?”“不怕,有小狗陪着我。”
小狗,我喜欢你,愿你能一直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