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5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多多”,他是我七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多多的全身是棕黄色的,像一件棕黄色的大衣。圆圆的小脑袋,像一个个皮球。它的耳朵大大的、毛茸茸的,真像一个暖和的耳罩。它的耳朵可以听到很远的声音,可以辨别出是主人还是陌生人。圆溜溜的大眼睛,像黑宝石。她有一个小巧玲珑,可以辨别各种气味的鼻子。多多有发达的四肢,跑的又快又轻,而且他的脚下有肉垫,走起路来静悄悄的。它的身子胖嘟嘟,真可爱呀!它的尾巴短短的,像一个小绒球。
多多是我忠实的小伙伴。我每天上学的时候,多多送我到学校,它才会离开。每天我放学的时候,它就会跑到我身边,向我摇尾巴围着我转圈。
每次我给多多喂食的时候,它就会对我“汪汪”地叫几声,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然后才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它吃东西的时候,我们可不能碰它,不然它可能咬你一口。
多多不仅聪明,而且很调皮。有一次,我早上起来找不到拖鞋,一想就是多多干的好事,它会把鞋叼到窝里,在鞋上咬上一排牙印,也许还会在鞋上小便。
虽然它很调皮,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我家的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