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是儿童思想、精神启蒙的过程,是他们的精神、情感、态度、价值观等整体人格生长生成的过程。培养孩子广泛的阅读兴趣,扩大阅读面,增加阅读量,提倡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读整本的书,鼓励孩子自主选择阅读材料。着眼于孩子的终身发展,激发孩子读书的兴趣,让孩子想读书、爱读书、会读书,从小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并在读书实践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树立理想!
在书中,家长与孩子们一起享受共读的乐趣。同时,各个班级充分利用晨读和阅读课的时间共读图书,与主人公一起飞翔。同时,经过各个班级的申报,共评选出赵颖等十七个学习型家庭。
本次亲子读书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也希望我们的学生、家长和教师天天读书,一起享受读书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