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我啊!好久没来了!来写一下这篇好久没更的稿子吧……
“乔幻儿啊,你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到底是为什么?以你的才智,应该早就知道来人是我,也知道你的法力凌驾于我之上。不过,你帮了灵域的人,到头来他们也不会帮助你,真是可惜!”女孩表情沉痛的摇摇头,从她的语气中可以听出,她对乔幻儿很熟悉。
女孩手中的飞刀并没有因为惜才而停止,乔幻儿的身形在天空中形成了一道极其优美的抛物线。
乔幻儿的脑袋正在飞速运转中,即使已经发现身后多了几道银光。
乔幻儿手中凝聚成一个小小的白色光球,直直逼向了身后的飞刀。但,飞刀并没有停止,反而愈加猛烈。乔幻儿大惊失色。
“乔幻儿,没有用的,这飞刀是我专门为你量身定制的,除非你把你的法力用上七成,才能彻底销毁。而你为了他们,居然连一成的法力都舍不得用……”
飞刀的速度更快,最后,几柄飞刀被乔幻儿全力打落,她的身体也受到创伤。
“砰”的一声,乔幻儿径直掉在了女孩的面前。看清来人真正的面貌后,乔幻儿的嘴角浮现一抹苦笑,并且溢出鲜血:“我早就应该猜到是你,兮琳。在星境,没有人比你更会运用梦境,杀人。”
兮琳居高临下的看着面前的乔幻儿。怎么说呢?褐色的秀发胡乱披散着,精致的容颜上竟有一丝紧张之情,白色的长裙上伤痕累累、血迹斑斑。总之是说不出的狼狈。
兮琳斜眼看着她:“乔幻儿,你这个众星捧月的小公主,也会有今天啊!看到这样的你,我的心里,真是痛快极了!”她顿了顿,又说,“不知道林陌沙看到你为了她的朋友变成这样,会不会伤心啊?”
“你为什么这么恨我?”
“因为你,我最亲爱的妹妹和我对立,成为星境的必杀之人!要知道,兮若以前根本不是这样的!都是你!兮琳嘶吼着。
“兮若选择了一条正确的道路。兮琳,我劝你也赶紧违背那些长老的意愿。”乔幻儿的语气竟变得急切,“不然,你迟早要吃亏,他们都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乔幻儿还想在说些什么,但……
叶文文着急的跑过来,轻轻扶起乔幻儿:“幻儿,怎么了?”剩下的人也纷纷跑过来,基本都是问一件事。乔幻儿想和他们解释清楚,但是,如果自己的身份暴露,他们是打死也不会相信自己的。为什么?因为吟凡大陆的人都知道,现在灵域的最大敌人,就是星境。
“你们这么相信她,不怕她出卖你们吗?”兮琳掩嘴偷笑,眸中竟全是冷意,“她会出卖你们,利用你们给予她的信任,狠狠地将你们一军!”
“为什么?”何浅冰走过来,“你不觉得,比起有特殊能力的幻儿,你才是更加不可信的吗?”
兮琳美目一展,泰然自若道:“我承认,我是你们的敌人。但,乔幻儿也不一定,就是你们的朋友啊!”
兮琳的话让大家若有所思。的确,大家和乔幻儿才认识不久,这么相信乔幻儿,总觉得是个错误的决定。大家的目光都移到一旁沉默不语的乔幻儿身上。
即使背对着众人,乔幻儿也能感受到那些质疑的目光,就如同锥子一般,深深刺痛了她的心。
陌沙,这就是,你想要守护的,所谓的朋友吗?这就是你所珍惜的,所谓的友谊吗?看来是我错了啊,我不该像你那么相信他们,最后,只会被伤的更痛。
“乔幻儿,是星境的人。”兮琳一字一句道。
仿佛五雷轰顶,沈紫夕、叶文文和林洛,不可置信的说道:“真的?”
反正他们也不相信自己,到不如直接承认。乔幻儿在心里想着,说:“真的。”
可能吧,地球人的友谊就是那么脆弱。在得知她是星境的人后,几人的眼睛中闪烁的就不是疑惑了,而是实打实的不相信。
乔幻儿,她自命是清高的公主,无法获得真正的朋友。直到那天,她偶然经过灵域,看到那个为了帮助朋友、帮助那个不关心自己的妈妈、帮助那些蔑视她的族人的灵域使者时,她被打动了。最后,她趁灵域人都伤感默哀时,用了十成的法力找到了那个女孩的一丝精魄,带回了星境。又借助自己爷爷的至高能力,将她救了回来。
从此,那个叫林陌沙的女孩就闯入了她平静的生活。她给乔幻儿讲灵域的事、地球的冒险,将乔幻儿白色的生活涂上了一抹色彩。她开始关心林陌沙口中的“朋友”、“友谊”、“情感”。可她真正被伤了时,才发现,林陌沙口中的美好世界都变得讽刺,她无法拥有地球人的友谊。
“就这样吧。你们不相信我,就这样算了吧,算我,瞎了一次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