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8 日~ 8月 14 日
8月10日我们结训了,在培训期间里我们都有小小的变化在这里我明确自己来这里的目标,虽然目标不是那么的长远,但我真想在这里呆完实习的这段时间,在这半年里我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干一行就喜欢一行,我喜欢这里,喜欢生命,不管以后怎样,我都要过好现在,结训时导师送我们一句话“不成功的人,其实是自己在放弃人生中的每一个成功的机会,自己挡住了自己的阳光,而你,是不会轻言放弃的。”我 一直记在心里。
从11日上午把我们分到了各自的团队里,从此我们有了自己的主管,那天主管把我们带进了一间休息的小房子里让我们在里面背话术,里面没有椅子我们坐在地上背,有两个师姐在里面养病,主管一天没见到几次面,他太忙了,刚开始那两个师姐对我们这5个刚来的新人她们是不冷不热的,后来相处多了我们和她们变得熟悉了点,渐渐的她们也教我们一些要注意的东西和怎么处理客户提出的疑问。从8日到今天有一件让我难以忘却的事就是昨天下午四点多时,我们的师姐和主管请求看能不能让我们新人去体验一下上线的感觉,因为她们今天的通时都达到了,于是在师哥师姐的带领下我们5个都打了电话,由于今天是我们第一次上线,我特别紧张与激动、害怕。师姐不停的安慰我说没事的,我勇敢的跨出第一步,戴上耳麦,心怦怦直跳,第一个电话无人接听,师姐又帮我拨通了第二通电话,耳边传来铃声,等了好久终于接通了,我更紧张了,等了一会,那边还是没声音,我说“喂,您好”里面传来男的的声音,我就讲了“先生,您好,再说开场白,太紧张了我讲得断断续续,接着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挂了电话”我当时心里有点失望,但想想也就没什么了,因为万事开头难,我就不信,我坚持、努力会比别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