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29 日~ 9 月 4 日
这周的前三天我们都在上行政班,我们这周只有6个位子可以上线打电话,第一天是几个老员工在上线,我们几个新人就一直在说真的挺录音时当听到客户答应投保时我比服务专员还要高兴,那兴奋感真的是油然而生,在这周二主管说了我们一下每个九月份的目标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目标是用来超越的,没有目标就没有人生起航的方向,他们那几个老员工的目标是承保2万到3万,张清和吕玉芝定的目标是2万,杨琼定的是1.6万,我和谌咏梅定的是1.5万,这就是我九月份的奋斗目标了。
在上班 ,当听到别的组出单在不停的拍掌时,我以为出单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困难,可是这一周我们组都还没没出单,主管天天陪在我们身边,虽然没怎么说我们,但我们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心里都过意不去,但我们都尽力了,在这一周路我还发现一组的集体荣誉感是常重要的,一个组的人要团结一致,在星期三的早上我们组和刘主管的组员围一起玩杀人游戏,大家齐心协力不停地为组员加油,看着我们组反败为胜,大家都非常开心,我们组赢了,他们组接受了惩罚,愿赌服输,可是在上班前我们组和他们组打赌看今天谁组出单,否则要接受惩罚,上班时我们没上线的都给他们加油,希望他们能出单,我们组的人非常努力,尽力了,可是后来还是没出单,我们输了,不过我们也愿赌服输!因为我们在以后每一天都会全力以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