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15 日~ 8月 21 日
时间过得真快,这一周又这样转眼过去,仔细想一下这一周还发现了一些事情。
这一周上的是晚班这一周上的是晚班,从2点半上到8点半,上晚班的好处就是不用太赶,也不用担心早上起不来会怎样。在这一周里我们还是在一个空房子里看话术和异议处理,我们有时没占到房子就坐在外面走廊的地上,渐渐融入到我们的小组里发现师哥师姐没有原本感觉的那样,感觉她们不是那么不好相处了,发现她们比我们的年龄还小。在这里我还发现玩的游戏不是我们想到的那些,主管说上班前玩那些游戏是为了使人兴奋有精神,上班时能保持心情愉快,我们这些新来的还真是要慢慢地学。16日的那天跟主管通关,他说我的异议处理讲的蛮好的,而且敢于促成。但是要注意产品介绍时要下风险,同时语言未停顿。听了他的讲评后,我慢慢地改进,还有就是自己老是还有点小紧张,一紧张就语言加快了,主管虽然没说我太紧张了,但我感觉比以前是好多了,明天就要跟农行通关了,如果通不过的话,主管和小组的其他成员去打农行了,会丢下我们在下面打自建,我一定会通过的,我相信经过自己的努力会留在生命,并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