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这一周说说我的感想最深刻的还是交际方面的。象我一个人在外面,生活确实不容易。俗话说的好在家靠家人,出门靠朋友。出来交朋友是非常重要的,而看准人,看好人,交好人是更重要的,在结交新朋友之前要考虑好这个人是否值得自己去交,看准人是交朋友的一个重要条件,看好人则是交朋友的一个中心环节,交好人则是最简单的了。我的公司虽然不怎么大,但是有几个人就有几种不同的社会形态。有些时候我都会不禁的发出感慨,也许正因为社会上有这些不同的人,不同事,不用的物体才能构成这个复杂而又无奇不有的社会。社会真是让我感慨万千,如果说社会是大海,那我就是一滴水,终究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滚入滔滔的大海随波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