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还是老样子,大家各自忙自己的。我也不闲着,之前小郑发了好几份预算表给我,说是让我看熟悉来着,再加上,给了我一本本厚厚的施工设计文件,还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学习是慢慢来的,不能操之过急。虽然这些都使看过的材料,但是重新做一遍,还是有收获的,而我始终认为,熟能生巧,不断的重温,让我在做的过程中确实熟悉了许多,不像当初,这些东西拿在手上很棘手,都不知从何下手。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反反复复,做这些事,我也曾想过,做过一遍会做就行,其他再看看就行。但是,我的同事小邹无意间的一句话让我恍然大悟,她说“、看了那么多遍,那你现在找定额应该都知道在那里了吧”,我扪心自问,其实我没有十足把握说,我会了,我平时看看的都使人家找过的,就有时对一对看在哪里,还真没独立自己做过。思前想后的,我把这些东西又翻出来自己再做,就这样,一遍一遍的,温故而知新,学了不少的东西,很庆幸自己及时领悟到这,不至于傻傻的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