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的心情稍微好了一些,虽然经过了上个星期的那件事情让我难受,但都已经过去了,没有必要再放在心里让自己难受了。
这一个星期里,我又接触了另一种新的产品kb,这是一种液晶显示的染色机电脑,是一种刚开发出来的产品,所用的元器件多为贴片元件,功耗较低,可能是技术力量有限,这种产品的不足之处非常多,设计的缺陷也很多。
看来一个公司的技术力量太过小的话,其竞争能力也会小很多。
在毕业设计方面,我决定了做一个单片机时钟控制电路。最可怜是最近要经常的加班,一回到宿舍里都已经晚上九点多了,身体非常的疲倦,也没有什么心情再去搜集资料之类的。看来只能推迟到下个星期再搜集资料了。
硬件电路的设计不难,关键的是软件的编程,看来要上网去找一些资料才行,毕竟在学校里学到的东西是不能够来应付的。
夜深了,要早点休息了,否则明天没精打采的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