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进入了第十周,时间过得飞快,看来我要加快毕业设计方面的工作才行。
这个星期又接触到了一种新的产品型号为kb,这是一种单色液晶显示的染色机,输出的功能较为齐全,技术也算比较完善了,但是有一点不足的是,抗干扰能力不够,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因素从而使显示受到影响。
还有一点最让我头痛的是这个型号的产品安装非常的麻烦!拆下来的螺丝有一大把,安装好一台机器差不多要四十多分钟,这真是设计上的不足,既耽误了安装,又增加了维修时的时间。
可惜的是没有什么时间再放在解决上面这些问题上了,毕业设计还需要非常多的时间,加上最近一段时间断断续续的培训,真是让人感觉到身心疲惫。
虽然生活很充实,但是也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