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6
故事发生在几年的春天,爸爸送我去上翰墨精英辅导学校去学习。到了楼下,突然,爸爸的手机铃声响了,单位有急事,刻不容缓。爸爸对我说:“孩子,这刚刚七点,八点半才上课,等一会你自己上三楼去上课,爸爸有急事,要先走一步了。”说完,扔下我一个人,爸爸就走了。
这是第一次来这个辅导班上课,我走上了爸爸告诉的三楼,一看,门没有开,我敲了敲门,没有反应。我想我这是来早了,再等一会儿吧。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老师来了,一个年轻英俊的老师,一脸的慈祥,他和蔼的对我说:“你是付小林小朋友吗?,你的爸爸妈妈对你期望很大,你是一个很棒的孩子,我很看好你啊,你要好好表现吆!”。听了这位老师的话,我顿时感到一股暖流流遍了全身,顿时信心倍增,对即将到来的学习充满了信心。一上午的课,无论是作文课还是英语课,我都全神灌注的听老师的讲课,唯恐落下一句话,漏掉一个单词。漫长的一上午,三个多小时的课,我感觉就像一瞬间,我平生第一次感觉到了学习的乐趣,学习原来是这么容易,这么有趣。古人说的真没错:“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果真如此呀。课堂上英语老师表扬我聪明,作文老师说我是大才,如果努力也会成为爱迪生、爱因斯坦那样的大人物。一席话说的我热血沸腾,我暗暗下了决心:我一定不辜负老师、父母的期望,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放学了,或许爸爸真的太忙,他没有来接我,我想我就要快上四年级了,自己是大孩子了,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凡事不能只依靠父母了,于是我决心自己回家去,我来到马路边,看到一辆辆汽车飞驰而过,我有些害怕,但是我咬紧了牙关,随着一群人穿过了马路,向自己家所在的小区走去,走了半个小时,我走回了家。
通过这一天的经历,我觉得我长大了,我学会了自信,我感觉我能行,别人做到的,我也能做到,别人做不到的,我也能做的更好。
真的,这一天真的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