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4
那天,我和同学们在曾老师的带领下去太阳岛烧烤。
一路上,我们经过在树叶遮挡下星星点点的阳光照射。四周都洋溢着春天的喜悦,金黄色的油菜花在风中摆着手臂,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垂柳摆动着她的丝丝秀发,那盛开的桃花像是一团团云霞,映照充满生机的大地。
到了目的地,一下车,我们便急切向烧烤地点跑去。这里的空气是那么清新,景色是那么迷人!正面是清澈的溪流,溪边是茂密的树林。菜刚烤好,就被抢“夹”一空了,他们“狼吞虎咽”似的吃起来,嘴里还不停地说“不错,不错,可以,挺好吃的”。吃得差不多了,休息了一会儿,男同学便开始活动“筋骨”准备来一次水枪大战。我也参加了这次“战斗”。
首先,我们分成两组,一组由曾老师带领,一组由祝德彪担负队长。我被分配到了曾老师那队,“战斗”前我们围聚在一起商讨“战术”,曾老师决定采取“逐个攻破”的方法,俗话说“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队长祝德彪自然成为我们头号对象。“三、二、一、冲啊──!”我们队集中“兵力”攻打祝德彪,水柱朝他发射,祝德彪招架不住了。“主将”战败了,我们又集中“兵力”攻打“副将”──邹易名,毕竟势单力薄,不一会儿就被我们队打得“落花流水”了,两位重要人物都败阵了,其他队员也就仓皇而逃了。我们队最终大获全胜。
后来,我们又去了河溪,在河溪我们体验了一次有趣的玩水活动。我们小心翼翼地上了船,船开动了,我们随着船荡漾在众多碧峰之间。群山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中显得更绿了,白云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中显得更白了,蓝天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中显得更蓝了。再加上山间绿树红花,一艘船只荡漾的波纹,构成一幅秀丽的山水画。
我沉醉在这美丽的山水中,忘记了时间,忘记了身边的事物,忘记了一切,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