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15
国庆节到了,我怀着愉快的心情和家人来到海边玩。
蔚蓝色的海水就是一片片望不到尽头的大海洋,我站在海边感受微风吹来的一阵阵凉意,多么凉快的风啊,好舒服啊!海水美,沙滩美,蓝天更美!那碧空万里的天空上,飘着几朵洁白的云儿,躺在沙滩上仰望蓝天,又一阵风儿吹过,是那么惬意,那么洒脱,那么令人心旷神怡。蓝天蓝的奇,如一块无瑕的宝石挂在天空,那云儿白的奇,如洁白无瑕的宝玉镶嵌在那蓝宝石间。
我高兴地跳入海里海泳,那清蓝的海水可以看清海水格外清澈,连里面的细砂、石子都看得一清二楚。哗!我看到好多漂亮的贝壳,我立即伸手去摸,一看摸上来的一只好大好漂亮贝壳,太多了,多美啊!我又伸手到海里摸,又让我摸到一只螺的贝壳,里面竟然还藏着一只小小的旁蟹,那小旁蟹我逗它都不敢出来,看着它那害羞的样子,我乐死了!这就是寄居蟹吗?这时,风越来越大,波浪也渐渐变大,一浪追打着一浪。浪花是白色的,似乎是一块迎风飘舞的绸缎。波浪推着波浪,有的推滚了一阵就没影了,有的打在岸边的礁石上,发出“哗哗啦啦啪啪”的声响。巨大的波浪一下子就我细小的身体吹回海边了,我顺着浪儿一漂一漂地在海面上感受着浪的浪漫。由于弟弟害怕海水,他游了一下就不游了,在海边用沙子堆了一个城堡,我看到他玩这么爽,于是我就上岸跟他一起玩。我们用铲子铲沙子堆城堡、堆雪人、堆小鱼、捉旁蟹、把沙子把我们的双脚都埋在沙子里、在海边上,我和弟弟在打球、玩游戏、你追我,我追你,我心里爽歪歪的好开心,呵呵……
就在我们玩得太高兴的时候,已经接近傍晚了。蓝蓝的海水被太阳的日落照射在海面上就成了金碧辉煌的海洋,神秘而美丽。夕阳西下,天空还燃烧着一片橘红色的晚霞。大海,也被这霞光染成了金黄色。那映照在浪峰上的霞光,就像一片片燃烧着的火焰,闪烁着,滚动着,一浪高过一浪。听着海水温柔的“刷刷”声,吹着清新凉爽的海风,让人顿觉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时候不早了,爸爸妈妈中我们回去了,我怀着难舍难忘而高兴的心情坐上车子往回家的路上去,大海:“我多么的喜欢你,我下次还会再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