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10
xx年11月17日,我背上书包,带好证件,去万达广场参加华商网组织的小记者牵手西安儿童福利院小朋友的手拉手活动。双方在约定的地点见面后,我牵手了一个子小小的、瘦瘦的、头上戴着一个蝴蝶结发卡的小女孩,我以为她比我小,结果没想到,她比我还大两岁,竟然是个小姐姐。
我们手拉手进入了我们游玩的第一站“童子军活动乐园”,在里面,你可以尝试各种你没有玩过,你没有看过的东西,我一路奋勇,顺利越过了第一关,第二关,到第三关,有一项目是大滚筒,就是像我们看杂技表演时,大灰熊表演的那个节目,我看着前面的小朋友战战兢兢,笨笨地,慢慢地蜗牛一样的速度在走着,非常瞧不起,心想这有什么难的,还怕成这样?当滚筒滚到我面前时,我得意洋洋的一个大步踏上,才发现站在上面就有些不稳,行走是多么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我一小步一小步的往前挪,走的我胆战心惊,手出汗了,将安全绳越抓越紧,脊背上也开始冒汗了,而且腿还有点麻,我怕啊,怕摔下去,真想往后退呀,回头看一眼,回去距离也很长,而且我也已经走了一多半了。加油,加油,给自己打气,终于我走到了尽头,登上了平台,到了,呀,我背上怎么又多了一条绳子,不会是再走回去吧?正怀疑,安全员叔叔说手可以松开了,下去吧,哇,吓死我了!不过下来之后发现,还是很好玩的!
和我不一样的是我的小伙伴,她总是孤零零的站在场地外围默默的看着我们开心的玩耍,我多次的邀请她和我一起玩,她不肯,理由是"不敢,害怕!"可我不是刚开始也很害怕吗,但我不是也挺过来了吗?小伙伴看来要多锻炼,不能做个胆小鬼!虽然我的小伙伴没有我玩的开心,但我还是觉得非常的难忘,因为我看到了他们对外面世界的好奇心和对世界的无知,我知道,我们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