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7
当你做了一件事,在别人觉得没什么,我却对自己满意,满意是对自己的肯定,满意使自己有一个付出的回报;满意是很好的调剂。
高中是一个繁忙的生活,大多数你会用一点时间做出几道题,不会错过一点时间,抓住每分每秒是你的习惯。而我也不例外,我天天都回家住,却因为想节约时间,而骑车去学校。有一天,我从家里汽车到路上,看到一辆车飞速的驶过,气压把我的衣服吹得向后飞去,我在向前看时,一位小女孩在我的前方受伤了,再看我周围没有什么人,我因该去救他吗?
那个女孩因为我打电话及时终于抢救过来了,我救了一个人,使她还可以在这个世上活着,浪费一点时间又有什么关系呢,做完笔录当我回到学校时,第二节课都上了一半,迟到虽然被训了一顿,可是值得值了,在那以后我会经常去看那女孩,每当看到她笑容我觉得值得,对自己很满意。
满意可以来自于一件小事,满意可以是不重大的事情,满意是对行为的肯定。那天,我对自己最满意。那一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