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12
今天是国庆节,温岭会展中心举办央视动画城主题乐园——欢乐温岭行。
听说金龟子姐姐要来主持节目,我很喜欢她主持的少儿节目,有金龟子城堡,有大风车等等。
我很荣幸被选上和小朋友一起合唱一首《旋转的童年》。我们为了这个节目,排练了很久,终于要表演了,我又紧张又兴奋,更兴奋的是马上就要见到金龟子姐姐了。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穿上表演的公主裙,并且去老师那里化好妆,就急急忙忙的赶到了会展中心。
今天人真多,来来往往,车水马龙,会展中心已经布置好了舞台。舞台前面有很多淘气堡和玩具店。现在离表演还有一个小时,我们在舞台上又排练了一遍,然后下来休息。
过了半小时,会场的人开始尖叫起来,人群迅速向一边靠拢,不断有人喊“金龟子姐姐,金龟子姐姐”。我随即站上凳子,闻声望去,金龟子姐姐头戴真帽子,穿着一身休闲的花衣服,显得很可爱。她快步走上舞台,首先祝福祖国妈妈节日快乐,然后宣布温岭欢乐行开始。邀请了台下八个小朋友上去,一起表演小舞蹈——做个汉堡包,台下的小朋友也跟着做,有人嘴里不停喊着金龟子姐姐,现场气氛相当热烈。游戏结束后,表演正式开始。我们的节目第四个,随着表演的临近,小伙伴们个个很兴奋,我们的表演相当精彩,唱出了我们快乐的心声,博得了掌声一片。
演出结束以后,还安排了抽奖活动,抽到名字的小朋友可以获得金龟子姐姐的一本书,书名是《我是金龟子》,还能获得金龟子姐姐的签名以及合影留念,这下整个会场沸腾了。真的是幸运,我被抽到了,我跳着来到了舞台,拿到了书还有金龟子的签名以及合影。看着手里的书,心里别提有多高兴。
活动结束了,妈妈买了一枝棒冰奖励我,还玩了淘气堡,我和我的小伙伴玩得可开心了,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