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2
到了溪冲的海边,我和爸爸、妹妹穿上泳衣泳裤,准备要去游泳。下了沙滩,哇!那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有游泳的,有捡贝壳的,有拔河的,有拍婚纱照的……我们下了水,感觉很舒服。但那里的水比游泳池的冷多了。我用蛙泳的姿势,摆动着身体,我和爸爸两人你追我赶地比赛着。大概游了十几分钟,突然发现,海浪会把一些贝壳打到湿沙上。我想把它们捡起来,它们居然会钻沙!!然后我挖了一小块湿沙抓到几只贝壳,把它们装载一个装满海水的瓶子,我又发现:这些贝壳居然有生命力,还有六只脚!我又抓了几个,都是这样的,真奇怪!我把这个发现告诉妹妹,妹妹听得津津有味,她就和我一起抓。我们抓了一瓶满满的小贝壳,有趣极了!爸爸和姑丈还抓了几只“红心螃蟹”呢!
到了晚上七点钟,吃完晚饭的时候,我闷闷不乐地坐在床上。姑姑走过来,看到我无精打采的样子,对我说:“我们去烧烤怎么样?”我顿时精神振奋,回答说:“好!”我们去到烧烤场,Whatanuisance!(真讨厌!)烧烤场满人,连烧烤炉都租不到。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里。突然,姑丈对我说:“不要灰心,我们自己在家里烧。”我问:“有工具吗?”姑姑边走边说:“有!”不一会儿,姑姑拿出来一个大袋子,里面全是烧烤用的东西。有炭,有叉子,有烧烤网,有烧烤料等等。爸爸和姑丈点着了炭,姑姑把要烧的东西插好,然后把炭放进炉,再架上烧烤网,我们就开始烧烤了。我拿了一根香肠来烧,不一会儿,被我烧坏了,没关系,再拿一根来烧。烧好了,擦上一些蜜再来烧。第一根香肠终于完成了!爸爸和姑丈还烧了玉米、鸡翅。虽然烧得不是很好,但吃起来香甜可口,格外香。因为这毕竟是我们自己亲自动手,使自己劳动得来的。
这一天我玩得开心,是我难忘的一天,我不但学到了不少知识,还尝到了不少美味。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溪冲度假村,真盼望下次这样的机会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