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9
有一次,爸爸一大早就兴致勃勃地大声宣布到:“女儿,因为这周你表现很好,所以今天咱们去动物园玩”!“噢耶”!我兴奋地跳了起来,心想:终于可以去动物园了,又可以看老虎、大象……我准备好了之后我大声喊了句:“出发喽!”
刚进大门,我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哇!一只小猴子正向我们挥手呢!我兴奋地跑过去想看个究竟,原来这只小猴子是迎宾的,游客们喜欢极了,纷纷喂小猴子吃东西,只见它一只手拿香蕉,另一只手拿苹果,左一口右一口狼吞虎咽了起来,时不时还这儿抓抓、那儿挠挠,有趣极了。看着它那副滑稽样儿,我便哈哈大笑起来。
“女儿,过来看孔雀!”爸爸大声叫到,我飞快地跑了过来。只见一只孔雀昂着头,挺着胸,长长的羽毛托在地上,好像唯我独尊,很骄傲的样子。我拿出一条丝巾,在孔雀面前晃来晃去,好像在炫耀我自己比它漂亮。孔雀好像不服气,抖了抖身子,“哗啦——”的一下展开了漂亮的羽毛,“哇噻”!开屏后的孔雀真像一把大扇子,还不停的抖动着羽毛。游客们纷纷赞赏,貌似孔雀嘴里咕咕地叫着,好像在说:“瞧我漂亮吧!你还敢和我比美丽哼!”人们一边逗着孔雀,一边欣赏着孔雀开屏的美丽场景。
我和爸爸来到了长颈鹿馆,我向饲养员阿姨要了一把草让我喂下长颈鹿,在饲养员阿姨的陪同下我来到了一只长颈鹿面前。我把手伸过去,那只长颈鹿果真来了,它把头慢慢的凑过来,我紧张的闭起了眼睛,还闭得很紧,心想:它不会咬到我的手吧!长颈鹿吃了起来,我慢慢克服了心理的恐惧睁开眼睛。看见长颈鹿可爱的吃相我顿时不害怕了,我轻轻的摸它的头,它没有躲而是乖巧的让我摸它的头。看见那么可爱的长颈鹿我一点也不害怕了,而是开心的笑了起来!
我们还看了熊猫林,狮子山,松鼠乐园,蛇林,鳄鱼塘等等,让我大开了眼界,丰富了知识。最后,爸爸又带我去和两只小老虎合影,这对我来说不仅是一个美好的回忆,还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