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11
记得前年放暑假,爸爸带我和哥哥姐姐去云台山游玩,到现在我还记忆忧新。
我们先去了世界独一无二的奇峡红石峡,在入口处,我看到山上漂浮着一大片白云,就好像白云托住了大山,我想这就是“云台山”名字的由来吧。随着人群我们来到了谷口南端,南端处有一狭窄的峡谷称为“一线天”,且有50余米的白龙瀑布。两侧高山耸立,恰似一个石门,正好是云台山的西大门。
游玩红石峡,我们来到了潭瀑峡。潭瀑峡是大自然的杰作,它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看到泉水,我们高兴极了,我们顺泉往上走,来到一个像“Y”字的小瀑布前,哥哥姐姐实在不忍心往上面走,我更不想走,于是哥哥提议玩打水仗,我双手赞同。我和哥哥一伙,大姐和二姐一伙,游戏开始。我们的工具就是双手,双方站在水里互不相让,我也没抬头,谁知哥哥一声“泼到我了”,我抬头一看,哎呀,泼到自己人了。那边大姐和二姐哈哈大笑,趁着她们不注意,我们这边集中火力,泼她们了一身,我们胜了。在这玩了一会,我们在爸爸的催促下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丫“字瀑。
下午我们来到了茱萸峰,相传,王维名诗《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隹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即于此峰有感而作。我们开始爬山了,哥哥姐姐和我都不甘落后,爬呀爬,过了一会脚步逐渐慢了下来,爸爸说:“加油,我们快到顶了。”可速度还是没快起来。下山的游客看到我们,都说“加油,快到山顶了”。听到这些话,我和哥哥姐姐都有了力气,我们一鼓作气,爬到了山顶,此时我们已经筋疲力尽了。我说:“看,那么多云,摘一朵吧”。我一伸手,没摘到,大家笑了,云是摘不下来的。
虽然这一天,已经过去很久了,我依然记忆忧新,快乐幸福的时刻永远留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