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14
盼望着盼望着,伴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令人向往的暑假也到了!
今年夏天的炎热程度真的不逊于去年,最近的温度已经持续在36度以上好几天了,真的是“无巧不成书”这么热的天我们小区居然要停水一天,我们一家要怎么度过这没有水的漫长一天呢?
“妈妈,这么热怎么还要停水啊?”我摇着手中空空的饮料瓶不解地问妈妈,我已经喝光了好几瓶饮料了!
“是啊!小区抢修水管,现在只希望可以快点恢复!”妈妈无奈地回答我,“看书吧!”。
“那我们晚上吃什么呢?”虽然喝了不少水,但看着墙上的时钟已经指向了五点,我的肚子也有点饿了!
“还是出去吃吧!停水你妈妈也煮不了饭啊!刘曦,你想吃什么?”
“我们去吃龙虾吧!我想吃龙虾!”听到爸爸让我决定吃什么,我沮丧的情绪终于有了点好转!
“那就吃……”
“那今晚我们三个不用洗澡了?”爸爸还没有说完妈妈又提出了一个让我们最头大的问题!
哎!问题是越来越严重了!说到吃什么我还有建设性的提议,说到今天怎么洗澡我真的没辙了!
“先去吃饭吧!回来再说洗澡的问题吧!没有水急也急不来!”爸爸这样说。
我们换好衣服正准备出门,电话响了!
“喂……”妈妈去接了电话,“好,好,好,我们订四桶,我们现在出去吃饭,等会儿让他们放在门口吧!”。
嗯?我和爸爸面面相觑!
“出去吃饭吧,晚上洗澡的问题总算有着落了!”妈妈挂了电话好像心情复杂地说。
“水来了?”我和爸爸几乎异口同声地问。
“不是,三姨她们说今晚订纯净水对付一下。我们要了四桶。”
“呵呵,今晚的冲凉也算贵了!”爸爸一边摇头一边说。
晚上的十三香龙虾真的是多味!
停水一天,真的把我们一家的生活都搅乱了,这样的一天真的无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