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9
读过了那么多关于赞美老师的文章,一直感觉有点不可能,学生跟老师不应该关系很差吗?学生不应该很讨厌老师吗?可渐渐我发现,“师生情谊”是那么让人感动;那么让人刻骨铭心。
我的六年级时老师叫王树召,他从一开始就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他,可能是我们有缘吧,就像平时人们说的有眼缘一样。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学习挺好的,也确实挺好的,可唯独这一次,考的……爸爸妈妈很生气,可在我眼里那只是一时疏忽,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小升初的那一次考试,让我顿时觉得原来自己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优秀。爸爸妈妈对我很失望,说我不好好学习考上初中也难,我生气、难过、不服气,可这就是事实,但在这时,有一个人没有放弃对我的希望,他就是我曾经的老师——王树召。刚开始他告诉我我长大了是个有作为的人,我听了很高兴,但我明白他是在安慰我,不想让我放弃对自己的信心。不过最近几天,我越想越觉得心里难受,我怎么会学不好呢?我为什么不好好学习,让所有人都对我失去信心,甚至连我自己也是,可我不知道怎么了,就是一点课也听不进去。但每次他都会安慰我,并且经常在QQ上和我聊天谈心,这才使得我的心情没有跌落到极谷。终于到了那一天,我才觉得自己一定可以成功。那天,我在QQ上跟老师说我我要是考不好的话往后都没脸见他了,结果老师告诉我:他的女儿曾经小升初的时候也没考好,可最后还是学的有模有样,而且还考上了军校。你不知道我当时有多们感动,当所有人都对自己不抱希望了时,有那么一个人,一直安慰你、鼓励你,想想当时,我的心里很温暖很温暖, 然后老师说:“你长大了一定很有用。”当时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我说:“嗯,一定会的,那一天一定会到来,到时候我去看您。”
我不是说说而已的,我觉得那一天真的会到来,一定会的,王老师,您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