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6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遇到新面孔,并在后来的相处中不段加深了解。我的数学老师——唐老师,给我流下的印象很深。 那是在我刚刚升入四年级的第一天,一张陌生的面孔引入了我的眼帘:一双大眼睛,一头浓密的黑发,五十来岁的年龄,给我的第一感,他是多么亲切,和蔼。当她对我们说“同学们好,我姓唐,大家叫我唐老师吧”的时候,我就知道,她一定是个好老师。因为,她那洞察学生心灵的目光深深打动了我,使我更加认真、努力的学习。唐老师对我们特别严树。给我们讲课的时候,声音洪亮,处处到位,讲得多么好啊!那时,同学们有不懂的地方都不敢问,可唐老师却对大家说:“同学们有不懂的地方尽管来问,唐老师最喜欢爱问问题的学生了。同学们一听这话,都涌向办公室。记得那时,办公室挤满了人,那时,我也喜欢上了唐老师,天天都往办公室跑,一直到现在。 一晃两年半过去了,我当了数学课代表,每天收作业,抱作业,管理,帮唐老师批改作业……挺忙的,但是我乐意,因为唐老师经常帮助我。 我刚上五年级时,学习有些下降了,唐老师常常找我谈心,问我原因,我却不知道为什么。我都不敢看她的眼睛,十分羞愧,可是,唐老师给我的都是鼓励,没有一句批评。我哭了,很伤心,觉得对不起她。
因为唐老师对我特别好,又很关心我。下半期,我又回到了最好。因为我把唐老师的鼓励化为动力,努力加油!唐老师他为我们费心了。我的心里酸酸的,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我爱唐老师,爱她那一丝不苟、无私奉献的精神!唐老师,我对您的印象永远不会改变,因为,她刻在了心里!因为我有一位对我非常好的数学老师——唐老师。我真想对唐老师说一声:“谢谢您唐老师我非常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