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关于老师的作文:感谢我的老师
我有一位知识渊博,对学生和蔼可亲的好老师,她那双明亮的大眼睛里透露着淳朴、温情,她为教育事业尽心尽力,时时刻刻关爱着我们。她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许元元老师。
许老师高高的个子,一头乌黑长发,慈祥的脸上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从这嘴里迸出的话语,总是那么生动、流利。像一架永不生锈的播种机,不断在学生们的心田上播下理想和知识的种子,又像一把大扫帚,不停息地将学生心灵上的灰尘无情地扫去。一个挺俏的鼻子,更加衬托出了许老师的慈祥、和蔼。
我们许老师会用眼神说话,比如批改作业时,看某个同学一眼说明你的字体不好,下次需努力,当许老师讲课时看同学一眼,说明你上课走神了……。有时许老师的眼神胜似千言万语。
“老师我的作文发表了!”“老师我们班又得了文明班级!”“老师我又考了第一”每当听到这几句话时,老师的脸上就露出了微笑!“老师我发烧了!”“老师我受伤了”老师…每当听到这些话时,此时您的脸上流露出了担心的表情,问候我们怎么样了?还行吗?难受吗?用不用回家?我带你去医务室去看看,这是您对我们的牵挂……。。
不是所有的老师,都能像父母般关怀学生,然而您却做到了;不是所有的老师,都能当上学生的知心朋友,然而您却做到了;不是所有的老师,都能陪学生一同成长、欢笑、游戏、然而您却做到了……您就像一杯杯香甜的饮料,让人回味无穷…
老师,您是辛苦的园丁,为我们“修枝剪叶”,为了让我们开得更灿烂、更鲜艳,您费尽了心思。老师,请您相信,我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