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4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像个调皮的孩子,一溜烟,悄悄地流逝了,落在了时间里,嘀嘀嗒嗒
我的老师是一位知性、美丽、大方、成熟的幸福女人。脸上总是带着淡淡的微笑,丹唇未启笑先闻。嘴角上带着一颗黑痣,为她增添了几分亲切。乌黑如瀑的长发轻轻束起。她上课时是那么认真,耐心的为我们讲解难题,保证让每位同学都能理解。而下课时,她像一位朋友,与我们一起畅谈。在学校时,她穿着十分随性,亲近而自然,但在面对家长时,穿着十分庄重,显得成熟有韵味。在学校组织实践活动时,她与同学们一起玩自拍,和我们一起包铰子,与我们一起游戏,时不时叮嘱我们要注意安全,如同我的第二个母亲。
蓦然回首,一年级时刚进校园的情景还在我脑海中浮现,儿时的幼稚单纯将会永远留在校园中,一生难忘!曾记得自己第一次来到校园,懵懵懂懂无助四望,不知如何是好时,那双温暖的大手牵起我的小手,淡淡的微笑像能融化人心,那双温柔如水的眼睛静静地看着我: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自报姓名后,老师轻轻地拉着我的手走到座位前:你就在这里坐吧!好不好?我呆呆地点了点头。深深地记住了面前这个笑颜如花的女人,我的老师。幼儿园上课时,老师会发小花给我们,来勉励我们,而现在,老师虽没有以这种方式来鼓励我们了,但老师的谆谆教诲却鼓舞着我们的内心。现在想想,五年级这个年轻的女人,还未有现在的成熟。我的第二个母亲。
我的老师,是我学习生涯中最重要的启蒙老师。一年级时那最初温柔的笑容滋润着我的心田,让我一生难忘,那无私的爱,烙在我的心上。我的老师,我的第二个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