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7
每日坐在教室里,聆听着各科老师的谆谆教诲,感受春夏秋冬的更迭,一次突发奇想,老师们各有各的特点,不正如大自然的四季一样吗? 物理老师:温暖的春天
我们物理老师幽默,风趣。每次上课,他总是以一个小故事开头营造一种氛围,或者设置一些悬念。例如两个鸡蛋相互碰撞,哪个脆?这样我们就不容易走神,就连那些调皮鬼也变乖了。他的每一次试验都蕴含着深刻的道理。就如春雨润物一样,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受到了教育,她的物理课使我们懂得了许多道理:声音是由物体的振动产生的,声音的传播需要介质等等。
英语老师:火热的夏天。
李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她总是带领我们漫游英语王国,和我们一起探索英语知识,她告诉我们每个单词的发音,给我们讲解每个单词的意思,正是在这“光热的阳光下”我们这些幼苗,茁壮成长着。
语文老师:成熟的秋天。
我们的语文老师稳重,成熟,总使我们想到秋天田野上的红高粱,课堂上,面对个别学生的无理取闹,他并不盛气凌人,总能成熟面对,一阵风和细雨就让那些捣蛋鬼变得温顺听话,于是,我在这学到了做是要有耐心,三思而后行。
体育老师:冷酷的冬天
说起体育老师,我校师生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的为人正直,厚道,做事严肃认真,给人有些冷冷的感觉,当我们违反纪律时他那毫不留情的批评就如凛冽的汗风一样,有时真像使人感觉进入了严冬,当我们松懈是,是他提醒我们要珍惜和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
“四季老师”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