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一本书,叫《我飞了》,为本书主要讲了一个男生单明明与杜小亚之间因友谊而发生的故事。
读了这本书,我被他们的友谊深深打动了,但是,能得到这样的友谊的机会实在是太小了,想想我自己,因为……
记得,那天,天阴沉沉的,我一出门就遇到了乌鸦,好象预示着什么坏事要发生,果真如此,我和我的好朋友是同桌,所以,我一到学校,他就告诉我明天是他的生日,邀请我参加,我一口答应,明天小花园见,可能是我太兴奋,一直到12点才睡,第二天,我迟迟不能起床,7点8点……约定的时间到了,可我还没起床,我突然惊醒,看看旁边的闹钟,才5点,原来是梦,不过我还是有些担心,于是不睡了,约定的时间一分一秒的接近,突然一声惊雷把我吓了一跳,骤雨随后而来,没一会儿,地上淹的象一片海,啊?今天他的生日聚会可是在花园举行的,怎么办呢?那我就不去了吧。
结果,第二天,我去上学,发现我的同桌还没来,他一向来的比我早的,为什么现在还没来?这后两天都没来上学,我向同学打听原因,原来,那天他等我在雨中等了2小时,发了高烧,我十分惭愧。
现在,想到这件事,我后悔不已,单明明不知到比我好多少倍,一点雨就把我压垮了,但单明明却一点也不怕,我要向单明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