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的作文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种美好的事物,它点缀着我们的人生之路。在大家心中,它可能是一束束的鲜花,一缕缕的阳光,也可能是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但是在我心中它却是我的校园生活,它在我苍白的人生路上渲染出了一路的青天。
童年的桃花总是灿烂的;童年的日子是不知忧愁的;校园生活是纯真的。一颗颗跳动的心;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笑脸,真挚的我们编识着那曲动人的歌。
每当老师飒爽的英姿出现在三尺讲台上的时候,我们的心随着老师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另一个世界里感受新鲜的阳光、去领略异国的风情,一起去长篇大论怎样去体验。课间是愉快的,到处传来一片灿烂的笑声、师生之间的友爱与尊敬化成一串串音符在空气中飘动,大家的心都在欢跳着。天涯地角有穿时,只有师恩无尽处。每当我遇到挫折,因考试失败而苦闷时,老师像一盏明亮的灯具挂在我无助的灵魂前教导我督促我做生活的强者,因为胜利的喜悦只属于生活的强者。
友谊是生命的灵魂,心灵的灯塔,我的校园生活是甜蜜的。因为我的生活中有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个个甜甜的微笑;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与问候。在我们成功的日子里,我们欢呼着,一起分享每一份成功的果实;一起用快乐的音符奏响心灵的乐章。我们同风同雨同悲同乐。每当听到小鸟的欢歌,树叶的沙沙声时,我的心越来越充实。踏着脚下的小草漫步,我的烦恼随着漫步消失在花丛里,一切都是那样自然,一切都是那样舒服。
我的校园生活似一条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欢快地奔流着,时时泛起一朵朵晶莹的浪花。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月圆是画,月缺是诗。我的校园生活在无声的岁月中为我点缀了一幅幅人生的画面,使我的人生路上充满欣喜与充实。
岁月有痕,让岁月留下我对校园生活的爱痕。也愿每个人心中的鲜花更鲜;愿每个人中的阳光更灿烂;愿每个人的微笑更甜蜜;愿每个人心中的祝福更暖人心。让我们带着心中的一切在这片碧海蓝天下去拼搏,去奋进,去打造我们人生中的最亮点,去开创我们美好的明天。
我乃寄宿生,在校生活酸甜苦辣、喜怒哀乐样样俱全!有时开心、有时烦恼成了我的家常便饭!校园生活就是如此变化莫测,只有这样,校园生活才够精彩!在教室、在寝室的生活充实着我的每一天!
经过一夜的熟睡,同学们精神抖擞,迎接新的一天。洗漱完毕,有些“臭美”的同学还把自己“打扮”了一番!一系列准备之后,同学们来到了楼下的操场……“立正!…报数!”各班领队陆续喊道,“1、2、3、4……”同学们依序报着数,一片嘈杂之后,老师确定万事俱备,就带领我们过马路、走向教学楼、走向食堂……
同学们在食堂大吃一番之后,各自回到教室,准备一天的学习……
当然,不仅只有看似枯燥的课程,还有下课时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恩恩怨怨以及求知的心!有时吵吵闹闹、能闹翻天,有时沉默无语、万籁俱寂!
同学们也不是完全不喜欢学校的课程,比如:音乐、体育、电脑……总之不是主课的大部分课程同学们都上得津津有味!
下课了!同学们推推搡搡,而我却是一个学习成绩一落千丈的“书呆子”!独自一人在座位上,死板地看着书!呆呆的、傻傻的!因此“木头”这个外号就降临在我的头上!一段光景后同学们冷落了我,我是在想不通为什么,就满怀疑虑的冲向老师办公室…… 老师教导我过后,我似乎明白了点什么:我不应该只知道读书而遗忘了我的伙伴儿门!更应该将心胸放宽一点!此后,我努力改正,憧憬着同学们对我的原谅!
所有的课程总算上完了!同学们都松了一口气!吃罢晚饭,同学们享受这饭后自由自在的大好时光!要么完成作业、要么嬉戏……个有个的事!一点也不觉得空虚!
唉!时光流逝之快,为人所叹!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实在短暂!铃声响起,同学们又要各自归位,进行晚自修……
已经是八点半了,铃声再次响起,值日生急匆匆地去拿牛奶,同学们在一片混乱中交作业。不到一炷香的功夫,值日生气喘吁吁的将牛奶拿来了!点心分发完毕后,同学们边吃边说,别有一番风味。
九点左右,同学们纷纷离开教室,到外面排队,又开始整队。“立正!”“1、2、3、4……”那生意比起早晨懒散得多,毕竟学了一天,谁不累呀?
随后,同学们来到自己的寝室。由于时间不充裕,还不等我们趴下来调整一下就必须急匆匆地跑向澡堂,虽然说能够痛痛快快地洗个澡,但精疲力竭的同学们却不以为然!可那么热的天同学们也不能敷衍了事、瞒天过海!只得硬着头皮去洗个澡。
洗漱完毕后,大家坐在床上,谈谈天、谈谈地有个别的人还谈起了国家大事,在寥寥数语之后,熄灯铃响了,同学们关了灯,相继进入了梦乡……
这就是我的在校生活,有同学、有老师、有知识、有欢乐……使我的每一天过的充实,使我的每一天过的幸福!我会再接再厉,我会坚持不懈,我会过好我在校园的每一天;我会让同学满意!我会然老师满意!我会让所有人满意!啊!这美好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