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煦的风在秋日里是很难见到的。秋天总会让人们想起海角天涯的离别,想起神伤的往事,想起难以忘却的情怀……可是,秋天并不凄凉,并不寂寞,他有白色的野菊花陪着它,有缤纷翅膀的蝴蝶伴着它,有无尽的诗歌解读着它。就像在每个季节里都有我的妈妈的陪伴一样,平凡却温馨……
秋天对我来说是四季中最美丽的季节,大概是因为我出生在这样的季节里吧。在多年以前的那个秋天,我在这个人世间苏醒,当我睁开眼的那一霎那,我看到了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那是我的妈妈的眼睛,清澈而透明。从那一刻起我便知道了我会很幸福……
每当我感冒时,我总会想起我的妈妈无尽的唠叨,原来,拿谢啰啰嗦嗦的语言并不是烦人的唠叨。
天气似乎有点变化,天气预报上说,气温降低了,但是我却感觉不出来。依旧穿上一件薄薄的外套出门去,刚准备出门就听见老妈在后面叫我。“要出门就穿多点衣服。”“我又不冷”说完我就要出门。“不行,等觉出冷来就晚了,等你感冒了就不是冷的问题了,快去穿衣服!”老妈紧皱双眉。但我还是不想裹得跟粽子一样出门!“快去呀,等你感冒了……”“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耐烦的打断了她无止尽的唠叨,从衣橱里随便抽出一件差不都的衣服就破门而出,生怕再被她揪回去穿“粽子服”。就在我不断的为自己的成功而暗暗喜悦的的时候,无情的事实告诉我,我感冒了!真后悔刚才没听老妈的话,如果穿多一点,也许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喷嚏打个不停了!
回到家后,我的妈妈还要给我找治感冒的药,越来越后悔为什么不听我的妈妈的话!
所以,以后我就变得听话多了。我开始好好学习,大概是我良心发现吧。看着我的妈妈一一点变得多皱的眼角,看着我的妈妈乌黑头发中开始夹杂着根根白发,看着我的妈妈逐渐增大的年轮,我突然觉得,我是该努力了,是该好好学习了。于是我不断的克制着自己想要玩的冲动,拿起课本,拿起练习题,拿起圆珠笔,不停的写,不停的算。
在每一个基色弥漫的秋天,在每一个只有我的生日,我的妈妈都会买一个大大的蛋糕,庆祝我生日快乐。终于有一天,我知道原来我的生日是我的妈妈的磨难日。没到我的生日,我的妈妈和我斗会很开心,因为在多年前的今天,是我的妈妈给了我躯体和灵魂,也是在多年前的今天,我的妈妈有了一个她再也放不下的人。
我的妈妈将她引以为傲的青春,将精力充沛的生命,将她善良宽厚的灵魂通通给了她难以放的人,她无私的将她的一切都给了她。然而她并不求她的儿女能够给与她什么,她只想要她心头的肉可以健健康,快快乐乐,在她的眼里,她的儿女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是任何东西都不能取代的。
秋天一倒,百花就会一起凋零,叶子就会纷纷扬扬的落下,欲就会连绵不断的冲洗大地。知道这是为什么吗?百花在生命苏醒的春季,一起挣脱了母亲的怀抱,开出诱人芬芳的花朵,到了秋天它们便回到了母亲的怀抱。叶子在生命蓬勃的夏季,显现出一片翠绿的辉煌,到了秋天,落叶便要归根了。雨在春季孕育了生命,在夏季奉献了辉煌,于是到了秋天,它便要回到等待它已久的大地母亲的身边。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独自一人走进花店,买下几束康乃馨,将它送给我至亲至爱的人。
我祝愿我的我的妈妈可以容颜不老,可以健康如一日,可以让女儿永远陪您到老。我希望我的我的妈妈永远挂着开心的笑容,永远过着开心的生活。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将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我含辛茹苦的我的妈妈,将人世间最珍贵的情感写入了秋天的礼赞。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每一位我的妈妈都应该享受着子女对自己最美好的祝愿。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每一个人都应将最好的心的礼物赠给你们辛苦如一的我的妈妈。
将尘世间最漂亮的赞歌赠给天下间所有的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