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1.26 第三周 星 期 三
这周主要想说一下汽车的蓄电池。 目前, 车用蓄电池大多是干荷式 这周主要想说一下汽车的蓄电池。 目前, 蓄电池。其优点是添加电解液后不充电, 蓄电池。其优点是添加电解液后不充电,30 至 40 分钟之后汽车也 可启动。一些车主不理解干荷式蓄电池的工作原理,不会维护, 可启动。一些车主不理解干荷式蓄电池的工作原理,不会维护,使 蓄电池寿命大为缩短。正确选择和使用蓄电池可从十个方面着手。 蓄电池寿命大为缩短。正确选择和使用蓄电池可从十个方面着手。 -买蓄电池时看清上面的字母,凡带有 QA 字母的为干荷式蓄电池。
买蓄电池时看清上面的字母, 字母的为干荷式蓄电池。 买蓄电池时看清上面的字母 现在的车载电瓶是两年免维护的, 现在的车载电瓶是两年免维护的, 年免维护的 所以电池过了两年就应该换了不 过也有维护好的用了三到四年的时间。 过也有维护好的用了三到四年的时间。 我们通常把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合称为三虑, 我们通常把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合称为三虑,既 然它们起的是过滤作用, 脏了就换是理所应当的。 很多车都是每 7500 然它们起的是过滤作用, 脏了就换是理所应当的。 公里做一次保养,每次保养时,维修人员都会建议我们换三滤。 公里做一次保养,每次保养时,维修人员都会建议我们换三滤。我们 爱车心切的同时, 又切实感受到人家真是为我们好的诚恳态度, 所以 爱车心切的同时, 又切实感受到人家真是为我们好的诚恳态度, 就每次都换了。 就每次都换了。 实际上, 公里换一次,就是说, 实际上,三滤每 15000-20000 公里换一次,就是说,保养时隔一次 - 换一次就足够了。像空滤这样的,时常清理一下寿命会更长。当然, 换一次就足够了。像空滤这样的,时常清理一下寿命会更长。
当然, 换得勤了对车是没有坏处的, 还帮着修理厂多做了生意呢。 换得勤了对车是没有坏处的, 还帮着修理厂多做了生意呢。 意呢 但可恨的 我们做了好事却并不一定买得来好, 他们总会偷工减料地最多只 是, 我们做了好事却并不一定买得来好, 给换两个,空滤给省了是经常的事,有时汽滤也被省略。 给换两个,空滤给省了是经常的事,有时汽滤也被省略。
20xx.2.02 第四周 星期三
现在天还是很冷,冬天天冷的时候,时常会有不容易着车的情况, 现在天还是很冷,冬天天冷的时候,时常会有不容易着车的情况, 这很有可能只是节气门脏了,但他们建议你的是做个 三洗 三洗”。 这很有可能只是节气门脏了,但他们建议你的是做个“三洗 。 工作开始了,先是清洗进气道。现在最流行的就是用 专业免拆清洗 工作开始了,先是清洗进气道。现在最流行的就是用“专业免拆清洗 清洗, 打吊瓶”, 液”清洗,俗称 打吊瓶 ,这东西既热闹又好看,还让人心里踏实。 清洗 俗称“打吊瓶 这东西既热闹又好看,还让人心里踏实。 我们自己平时有了小伤病小痛痒, 到了医院不就给打吊瓶吗?经验告 我们自己平时有了小伤病小痛痒, 到了医院不就给打吊瓶吗?
诉我们,打吊瓶就是比打针吃药效果好、见效快。生活水平提高了, 诉我们,打吊瓶就是比打针吃药效果好、见效快。生活水平提高了, 汽车也有这种待遇了,贵是贵了点儿,但谁让它好呢? 汽车也有这种待遇了,贵是贵了点儿,但谁让它好呢? 这种待遇了 然后是清洗节气门,化油器清洗剂喷上去,油黑的泥垢擦下来, 然后是清洗节气门,化油器清洗剂喷上去,油黑的泥垢擦下来,看得 见摸得着,功夫没白费,工时费掏一百。 见摸得着,功夫没白费,工时费掏一百。可这比起清洗喷油嘴的 300 元来说,并不算什么, 元来说,并不算什么,虽然喷油嘴 30000-50000 公里清洗一次就完 - 全可以。 全可以。 三洗过后,毛病果然消失了,但据内部消息介绍,只要洗了节气门, 三洗过后,毛病果然消失了,但据内部消息介绍,只要洗了节气门, 问题就已经可以解决了。 吊瓶 虽然不敢说是完全没有作用, 那 吊瓶”虽然不敢说是完全没有作用 但绝 问题就已经可以解决了。 “吊瓶 虽然不敢说是完全没有作用, 对疗效欠佳。 真正有效果的清洗进气道是全拆下来, 像清洗抽油烟机 对疗效欠佳。 真正有效果的清洗进气道是全拆下来, 一样的洗才行,而我们大可不必担心, 万公里以上再洗也不迟, 一样的洗才行,而我们大可不必担心,10 万公里以上再洗也不迟, 而且这样彻底洗的价钱比打吊瓶还便宜,只是麻烦了维修工兄弟。 而且这样彻底洗的价钱比打吊瓶还便宜,只是麻烦了维修工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