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主要想说一下汽车的蓄电池。目前,车用蓄电池大多是干荷式这周主要想说一下汽车的蓄电池。目前,蓄电池。其优点是添加电解液后不充电,蓄电池。其优点是添加电解液后不充电,30至至40分钟之后汽车也可启动。一些车主不理解干荷式蓄电池的工作原理,不会维护,可启动。一些车主不理解干荷式蓄电池的工作原理,不会维护,使蓄电池寿命大为缩短。正确选择和使用蓄电池可从十个方面着手。蓄电池寿命大为缩短。正确选择和使用蓄电池可从十个方面着手。-买蓄电池时看清上面的字母,凡带有QA字母的为干荷式蓄电池。
买蓄电池时看清上面的字母,字母的为干荷式蓄电池。买蓄电池时看清上面的字母现在的车载电瓶是两年免维护的,现在的车载电瓶是两年免维护的,年免维护的所以电池过了两年就应该换了不过也有维护好的用了三到四年的时间。过也有维护好的用了三到四年的时间。我们通常把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合称为三虑,我们通常把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合称为三虑,既然它们起的是过滤作用,脏了就换是理所应当的。很多车都是每7500然它们起的是过滤作用,脏了就换是理所应当的。公里做一次保养,每次保养时,维修人员都会建议我们换三滤。公里做一次保养,每次保养时,维修人员都会建议我们换三滤。我们爱车心切的同时,又切实感受到人家真是为我们好的诚恳态度,所以爱车心切的同时,又切实感受到人家真是为我们好的诚恳态度,就每次都换了。就每次都换了。实际上,公里换一次,就是说,实际上,三滤每15000-20000公里换一次,就是说,保养时隔一次-换一次就足够了。像空滤这样的,时常清理一下寿命会更长。当然,换一次就足够了。像空滤这样的,时常清理一下寿命会更长。
当然,换得勤了对车是没有坏处的,还帮着修理厂多做了生意呢。换得勤了对车是没有坏处的,还帮着修理厂多做了生意呢。意呢但可恨的我们做了好事却并不一定买得来好,他们总会偷工减料地最多只是,我们做了好事却并不一定买得来好,给换两个,空滤给省了是经常的事,有时汽滤也被省略。给换两个,空滤给省了是经常的事,有时汽滤也被省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