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4
小学生活,就像一罐罐调味瓶,时酸,时甜,时苦,时辣,而又令人难忘,回味无穷。
酸中有甜
小学生活中有酸,一说起酸,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那一次难忘的集体大扫除了!“叮铃铃,叮铃铃”伴着一阵上课铃,老师走进了教室。“同学们,今天下午每人带一块抹布,要大扫除。”老师的一句话,打破了教室的安静,同学们有的欢呼,有的在计划,还有的在窃窃私语。最终熬到了下午,同学们分配好了任务,同学们个个都急忙的干了起来,这个打水,那个擦玻璃,还有一个在扫地。经过了一个下午的奋斗,平日里脏乱的教室干净了不少,这使浑身都酸溜溜的我脸上洋溢出了甜甜的笑容。
集体的荣誉
甜的滋味不仅可以有考试得了100分;也可以是攻下一道难题;还可以是为集体增得的荣誉。在4月,这个充满着春天气息的季节,我们学校开始了选节目之“旅”,我们班一路披荆斩棘,经过了多天的排练,我们班登上了二中的舞台,代表学校参加了艺术节目表演。这次比赛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是我们班在学校夺得了第一,就是集体的荣誉,此刻,我们的心中都是甜的。
喷壶风波
生活中有了甜了,还不能没有苦呀!这次的喷壶风波,可把我“害惨了”。这天,一个同学带来了喷壶,这使同学们起了嫉妒之心,全都,不,是一多半的人都买上了喷壶。晴天霹雳啊!老师要收喷壶,同学们都把喷壶交了上去,可我还不知道,老师严声呵斥地骂了我许久,我才回到位置上,交了喷壶。但这件事至今都没有说清楚,我心里真苦!
回答问题
聊了这么多,也不能没有辣呀!我印象中作深刻的辣是那一次!那次的数学课上,我心不在焉,东扭扭西看看,突然,老师叫起了我,我东张西望,不知叫我干什么?我左问右问,才知道是要复述问题,可我却又不知道要复述什么问题呀!接着,我随意答了个问题,结果怎么样呢!先恭喜我吧!我答错了!老师骂了我几句,让我坐下,我心里顿时有一股火辣辣的感觉!
每个人的小学生活都像打翻的调味剂,都会令人难忘,而又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