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8
日历翻过一页又一页,难忘的小学生活又快过去了,我和同学们的那段真挚的感情转眼间也要过去……
在这离别之即,我才感受到老师的淳淳教诲是多么的重要,我的无知,我的年少,耗费了老师多少心血,老师对我说的每一句话,在我即将毕业之即全部涌上了心头,当我犯错误时,当我做错事时,一句句,一点点,一滴滴……千言万语化做一句话就是“清新呀,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好好做人。是的,我们不正是在老师的点滴话语中成长起来的么?此时此刻我真想大声呼喊:“老师,谢谢你们!我感谢老师的严格和慈爱,使我健康地成长
还忘不了,忘不了同学!忘不了同学在同学录上留下的祝福,忘不了同学之间深厚的友谊,忘不了每天进教室第一件事就是“对答案”……虽然老师要求我们不对答案,我总是要和我最好的朋友对完答案,有时,我们的结果都一样,当我说出的解题过程与思路都与她的一拍即合时,我们就会相视而笑:“哈哈,英雄所见略同啊!”有的时候,我们的答案不同,常常会各抒己见,有时还会为坚持自己的见解而争得面红耳赤,甚至“不欢而散”,等待老师给出最后的答案。
在我的学习生活中,那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伸出一双温暖的手,帮助我树立信心,走出困境。我们即将分别,但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对方,在我的心灵中的一丝快乐,一丝安慰。我们不会分离,不管走到天涯海角,我们都不会忘记对方,因为我们的心连在一起。我祝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而今,六年了,是我心中最难忘的时光。我们即将迈向人生的新起点,迎接一个崭新的旅程。大家一起玩耍,一起读书,一起跳大摇绳,一起呐喊助威,还都历历在目。
难忘班上同学一张张熟悉的笑脸。难忘那一同玩耍的伙伴。难忘那美丽的校园。更难忘那老师的淳淳教诲。难忘,一切都是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