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2
时间在滴滴答答的钟声钟流逝,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六年。一眨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每次想到这里,我的心如波涛汹涌的大海,久久不能平静。回想过去,感慨万千,一瞬间许多美好的回忆都浮现在我的眼前:下课时,体育委员奔跑时的英姿;语文课上回响过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留下了我们追逐嬉戏的背影和足迹……这些生活的缩影,将在我的记忆深处永存。
这个世界这么大,中国又这么多城市,每一个城市都有千千万万所学校,能分到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这不是一种缘分吗?六(1)班,三十四位同学,我们曾经一人开心全班笑,一人伤心全班哭。我们一起为班级争光,我们一起疯狂地玩耍,我们一起畅游在知识的海洋……这些美好的回忆,我会忘记吗?
我永远也忘不了,有一次班会,我们的小组精心准备道具,编排节目,导演台词,策划串词……当老师宣布,我们小组获得了“最佳小组奖”的时候,我作为组长,看着组员们一个个朝其他小组的同学炫耀,心里该有多自豪啊!
我永远也忘不了,有一次春游,我满心欢喜的把零食塞进背包里,出发前却发现拿错了背包。看着空荡荡的背包,我心里直为午餐发愁。没想到,当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周围的同学们都热情地伸出来“救援之手”:一包饼干、一块巧克力、一个苹果等。而挤不进来的同学就让其他同学一个个传递给我。虽然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东西,但是还是温暖了我的心。吃着不同的同学带来的不同的东西,心里真是暖流激荡。
我永远也忘不了,当我上课时吐的时候,没有一个同学嫌弃我。他们是那样的主动,那样的热心,那样的热情。
我永远也忘不了,有一次上午,我突然不舒服,下午就被接回家了。那天放学时正好下雨,我在家里想想:“作业怎么办呀?”没想到,门开了,廖佳怡穿着湿漉漉的衣服,从干燥的书包里拿出我的作业本。作业本保存得非常好,看不出一点打湿的痕迹。我说:“天气不好,你就别跑这么远了,小心着凉了。”廖佳怡却从怀里掏出一根棒棒糖,说:“你生病了,一定觉得嘴里很苦吧。这个棒棒糖给你,希望你的心里能甜甜蜜蜜。”
忘不了,小学时那一幕幕温馨的场景,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一群群热心热情地同学,让我永生难忘。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光阴一去不复返,我们要永远记住老师的训勉,不忘记那段美好的回忆,将来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