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
不久,我们就要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带着依依不舍得深情,跨入新的学校,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在小学学习生活的六年,让我对老师、同学和母校产生了感情。
老师,您记得吗?四年级时您第一次教我,那一册书的第一篇课文就要背过,您仔细的检查了全班,结果大部分人没背过,其中就有我,您教训我说:“用心背能被不过吗?”以后的我再不敢有半点马虎。记得运动场上,进行最后一项比赛吗?我们欢乐的围绕着您,为您加油。记得每年‘六一’吗?您总是把我们打扮的漂漂亮亮,你总想给我们一个快乐的儿童节。记得每年教师节吗?我们总会被您训,因为我们每次想给您惊喜,你总会讲道理,让我们明白,怎样才是给您真正的快乐!
同学,你们记得吗?幼时,我们一起在操场上玩猫捉老鼠,有一次到霉的我扮演猫,半天抓不到一只‘小老鼠’,你们笑了起来,我知道是在嘲笑我,但我仍然快乐。记得那百米跑道上的欢呼声吗?你们在跑道上竞争,我们在观众席,边蹦着边喊加油。记得考试的时候吗?我们一起进入考场,一起进行紧张的知识竞赛,一起考完讨论。同学们,一起记住在一起的每分每秒,这将成为美好的回忆!
母校,您记得吗?您的肌肤上曾留下过我们成长的足迹,还有很多美好的东西,这一切的一切将成为最美好的回忆。我们在您的呵护下,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几句话解决到依依情别说也说不完。在我们渐渐成长的同时,您也变得愈来愈苍老。您是无私的。
再见,敬爱的老师,感谢您多年来的教导,让我渐渐的从心理上成长。当了您三年的学生,我明白了:原来阳光是这样照亮人生的,雨落是这样滋润禾苗的。老师作为您的学生祝福您:青春永驻!
再见,亲爱的同学感谢六年来对我的照顾,临行前我赠你们一个美好的理想,让它成为你们坚韧的拐杖。
再见,敬爱的母校感谢您六年来让我依偎在您的怀抱,让我快乐的成长。我们童年的脚印,永远印在校园的小路上,什么也无法改变我曾是这里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