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3
花一样的年华,诗一样的童年,都令人难忘,但我更为朝阳一般灿烂的小学生活而陶醉。六年的小学生活漫长而六年来学校到处充满了花香又短暂,在这六年小学生活中,我明白了真挚的友谊,明白了什么是温暖的师生情,明白了什么叫“难忘”。
六年来,学校里到处充满了绿色,绿色的草,绿色的树。六年来学校到处充满了花香,月季花香,紫薇花香…六年来,学校到处充满了和谐与安宁,这美丽的一草一木,鸟语花香,深深刻到了我的脑海里,怎能不使我难忘?六年来,学校里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多少个白天,老师为我们苦口婆心的讲说;多少个黑夜,老师为我们批改作业;又有多少次,学生在节日里送给老师一张张贺卡。这温馨可人的师生情,怎能不使我难忘?
六年来,学校到处显露出同学们的友情,你生了病,我为你送作业、补功课;你的东西忘了带,我借给你。这深厚的友谊,怎能不使我难忘?
六年来,学校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下课了同学们跑出教室,把新鲜趣事讲出来大家一同分享,放学了,大家又聚在操场玩儿“非礼”,这快乐这幸福,怎能不使我难忘?六年来,学校到处洋溢着同学们的爱心。一个地方发生了特大灾害,同学们慷慨解囊,5元10元,带着同学们的同情,同学们的爱心,安慰灾区的人们;高年级同学患了白血病,同学们既同情又伤心,纷纷伸出自己的小手,捐款捐物。这“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美德,又怎能不使我难忘?
回首往事,这六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我多么怀念那忧虑的小学生活呀!
六年来,友谊永远都是天真、纯洁的,它没有妒忌,也没有猜疑,它给予我的是快乐,是微笑。在困难的时候,总有朋友的陪伴……在校园里,我们一起嬉闹,一起感叹生活之美,一起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小学生活,智慧的摇篮。她以丰富的知识,迎接了我;她以纯洁的情谊,抚摸着我;她以浪漫的青春,拥抱了我。她,让我了解人生的真义,了解人心的美!我难忘小学生活!
六年的小学生活,记录了我的成长轨迹;六年的小学生活,教育了我们,净化了我们的心灵;六年的小学生活,记录了我们的辛酸苦辣。六年的小学生活,怎能不使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