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13
岁月悠悠,时间悄悄走过,听风吹过的声音,回想起了那七彩魔方般多彩多姿的小学生活,总有一份不舍!
当初我还是稚气未脱的孩子,满怀信心地背着书包走进校门,开始一种不寻常的生活。现在我已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从刚入学的互不相识、到无所不谈的伙伴们,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总会伸出一双双温暖的手,帮助我树立信心,走出困境!今天,我们即将分别,但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对方,无论天涯海角,心意相连!祝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六年先后有六位班主任教过我,最难忘的是已转校的梁力老师。
从小的围棋训练使我十分喜欢数学。三年级时我们班又换班主任了,她就是梁力老师。梁老师个子不高,但很漂亮。作为年轻教师,她的著装虽不时尚奢华但整洁、大方得体;说话做事果断、雷厉风行;当我们犯错误时,她会严厉但不失温情的批评指正我们的错误,让我们心服口服的肯定不会再犯!
经过多年耳濡目染的熏陶,我被培养成了小球迷,已深爱上足球这项体育赛事,周末经常跟父母一起看球赛。20xx年欧洲杯,如此世界足坛盛事我怎可错过!
“欧洲无弱旅”是在论的,因此欧洲杯比世界杯更具观赏性!
为欧洲杯,我占用了很多课余时间,最爱的西班牙成为欧洲新王者令我欣喜万分,可我的数学成绩却一落千丈!
梁老师看到这种情况很痛心,一番语重心长的交谈,使我明白:足球是业余爱好,做好学生首要任务是学习!
即将离别之际,更感受到老师的谆谆教诲!老师们对年少的我呵护备至,耗费了许多心血!他们的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好好做人”!是的,我们不正是在老师的点滴教导中成长起来的么?此时此刻,我只想大声呼喊:“老师,谢谢你们!”
经历六年的春夏秋冬,哺育了我六年的母校,我始终会记住她!
当我早晨轻轻的走过校园,听见校内传来朗朗的读书声,这声音是多么的悦耳,多么的清脆,同时也感受到母校的伟大,它为祖国培育了多少可造之才呀!
时光流逝,岁月如梭,默默地改变着一切,有些事可能会被遗忘,但六年家一般温暖的关爱,学生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