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9
每个人都有理想,我也不例外。列夫·托尔斯泰说过:“理想是指路明星。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而满意方向,就没有生活。”的确,人的一生就是在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1年级时,我的理想是当医生。医生救死扶伤,是人类的拯救者。那时,我总想象着自己有朝一日也能穿上白制服,那多好!
2年级时,我的理想是做画家。学了几期绘画,我还得了“中华‘龙人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铜奖呢!这更加深了我想做画家的理想。
3年级了,我又想做舞蹈家。那时的我,已经学了几年的舞蹈,老师也说我音乐节奏感好,动作也标准。电视上,杨丽萍优美的舞姿让我很是心动。
4年级了,我想做美食家。我立志“尝遍天下美食”!电视上的美食诱得我这个小馋猫直流口水。
5年级,我想做导游。中国那么多景点,我想全都游览。
6年级,我想做老师。都说老师辛苦,但是没有老师,山区的孩子怎么办?我们的子孙后代怎么办?成文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