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7
每一个人都拥有理想,都曾经为理想努力,但有时却事与愿违,为了生活有的还不得不放弃理想,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我也拥有理想,我的理想是当一个歌手,虽然我的实力并不好,但是我在唱歌中得到了快乐,得到了欢笑。我喜欢唱歌,唱歌时,必须拥有细腻的感情,在唱歌时把感情给选好了,当然歌就变得美了!
再说这句话时,我猜想同学们已经哈哈大笑。我的心里很不自在,我曾想过放弃这个梦想,但是每当听到歌声,我的心都会微微一怔。我无法忘记这个梦想,它给我的启发太大了。听着这首歌,不知不觉滑落出一滴晶莹的泪水!在这时,我决定要唱出令人惊讶的歌声,我是否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