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5
每个人都有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穿上白大褂,成为守护人们安全的白衣天使,让一个个病人走出医院。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要做一个医生,那这件事要从五年前的一个春天说起。
那一年pm2.5正大肆肆虐的人们的身体,许多人都患上了肺癌,许多人都患上了肺癌,我的父亲也是其中之一我的母亲已经操碎了心,我的一家一直生活在恐惧之中。有一天我背着书包从学校走回家中,看着我的父亲正躺在床上,我急忙扔下书包跑向父亲,看见父亲的脸很苍白,我问父亲:“爸,你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父亲努力的转过头来,吃力的走下床,摸摸我的头,笑着说:“你爸我强壮着呢。”我看着父亲,以为父亲的病好多了,也就相信了。
但没过多少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发现妈妈和姐姐都出了门,只有爸爸和我在家,爸爸一直在床上坐着,手捂着胸,摆出一副痛苦的表情,我站在门口,心里非常紧张,生怕爸爸倒下了,那时我心里想:如果我是一名医生,父亲也就不会如此痛苦,因而妈妈也就不会这么操心,我多么希望疾病早点消失,让父亲能够像我们一样走在健康的道路上。
“泉水挑不干,知识学不完。”我有信心突破所有的困难,尽我最大的努力实现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