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8
生活百般滋味,人生需要理想。也许成功太宠爱我了,每次数学考试成绩总在8090分以上,这使得我变得十分骄傲自满,一次次在自我满足中陶醉!然而,上帝却不会每次都给我成功,一次数学小测验彻底打破了我自以为简单但实际却复杂得多的考题的自信。又一次,数学老师拿了一打考卷面带微笑地走进教室后,说来个小测试。我们问:“王老师,这次考试难不难?”王老师笑(此笑还带点阴险)着说:“这次考试十分简单!”“哦,万岁!”我们异口同声的欢呼着。我顺利的写好了选择题,可是再也做不下去了!太难了!我只好绞尽脑汁的想啊想,随后做出了好几题,可是我不确定都对。
试后,我失去了以往的信心,没了成就感。随后,我的情绪一直很低落,连回家的步伐也变得沉重了。几天后,试卷发下来了...我的心情更糟糕了,一个让我想都不敢想的分数活生生地写在数学试卷上,我不相信,揉一揉眼睛,以为自己看花了眼,但却真是六十九分。那是一个让我难以置信的消息,当时的我心情跌到低谷,十分沮丧。为什么会这样?!我真是辜负了老师和妈妈的期望,我一定要考进前十名,一定。一定要好好学习,一定。加油吧,时刻准备着,时刻为自己的目标进发,为自己的目标加油。对,放飞理想的航船,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有一个美好的理想,准备着,并且在不久的将来,实现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