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实在是晦气!
我叫武,武则天的武,千年是我当花神时候的名字,不过,武和花神并不能改变我现在的身份。
我是不遵纪不守法的优等生一枚,我喜欢花钱,花钱不管制度,所以现在惹出来了一身的麻烦,我还喜欢打架,骂人,外加滥用私权。
传说像我这样子的学生根本找不到男朋友,我现在已经十八岁了,好像是有点儿老了诶,不过,垫底的还有我姐,现在都二十岁了还没有找到男朋友,不过我身后的追求者也不算少,不过那些家伙都是害怕我,一群死娘娘腔……好像是我太过爷们了是不?
不过现在我的欠债那么多,还是一一解决吧,然而,我武千年还是很有技巧的,一一解决就是了,哈哈哈哈!我是不是特别聪明?
当然,我还是喜欢唱歌的,尽管别人没有说过我唱歌很难听,可是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人,所以一般不会在同学面前唱,省的他们说我鬼哭狼嚎……
我其实琴棋书画我就是不会琴棋,我现在发觉我武千年的运动能力好差,除了身高什么都没有长的说诶。
不要逼我!对了,还有专门替我被老师出气的朋友——叶牡丹。
武千年上课的时候一点儿也不想认真听课,反正知道,老师说过了,知道就可以不听课,武千年喜欢画画,这时候,武千年正在画一个女人的眼睛,是自己的。
武千年可以清清楚楚地听到老师掐粉笔头的声音,拍桌!
“武千年!别以为自己学习好就可以不听课了!你来回答这题,这些单词怎么发音,怎么读?”英语老师几乎快要抓狂了,就是这个学生最不让她省心。
武千年到现在才知道,原来这节课是英语课……
“这有什么难的,我背好了。”说罢,便是开始背。
竟然全对,这货究竟是什么人?
“老师,我可以坐下去了吗?”没等老师开口,武千年倒是顺理成章地坐了下去。
可恶,拿她没办法!
“叶牡丹,你来回答这题!”
叶牡丹回答不出来,老师便是把所有的粉笔都扔到了叶牡丹的脸上。
别怪我拿你出气了!
下课了,看见某个男子和某个女人勾肩搭背,原来是学长,武千年瞥了一眼,不屑地将早已经写好的情书撕掉,扔进垃圾桶。
作为朋友的叶牡丹很是不解,问道:“你怎么把情书撕掉了?”
“我不需要我喜欢的人和另一个女人勾肩搭背。”
你还真是高傲……
当然的,我的要求可是很高的。
回到家里之后,武千年开始大肆发脾气!
你们肿莫酱紫,我不要你们了!
不过一会儿,妈妈进来了,说道:“哎呦喂我的小祖宗怎么了?”
“我喜欢的人他不喜欢我。”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看不顺眼!”
“那就别去理他就好了嘛。”
“我还是看不顺眼。”
“……”就是连妈妈也是无言以对了,这丫头的顶嘴还真的是肆无忌惮了。
妈妈走后不过一会儿,电话便是响了。
武千年拿起电话,原来是银行的推销员打来的,居然不顾武千年是一个学生的身份,只听见那个斯斯文文的声音说道:“如果不放心,可以先做一个短期的试试,不过大概只有五厘头的赚头,”顿了顿说道:“简称无厘头。”说完自个噗嗤地笑了起来。
做推销的时候专心一点儿啦!武千年默默地挂了电话。
不过一会儿,有一人敲门——
是谁呢?
原来是叶牡丹,哈哈,刚刚好一家人正打算去吃海鲜,不过老妈老爸似乎是没有时间了,只有一个妹妹,正好闲着无聊的说。
牡丹正在看电视,趁这个机会,武千年问妹妹武千鸟,说:“今天我们去吃海鲜不?”
结果千鸟摇摇头,说:“我才不要当你们两个人的电灯泡呢!”
“其实她才是我们两姐妹的电灯泡呢!”
千鸟闻言之后,跑到牡丹那里去,说道:“牡丹姐姐,我们一起去吃海鲜吧!”
牡丹笑笑说,好啊,不带你姐这个电灯泡。
你们肿莫可以这样子……
吃完饭,还是有些乱,估计是因为某些事情,武千年现在的作业都没有做完,一般是早上去到学校做的,叶牡丹完全不一样,人家的还是就知道晚上做完作业来!每次老妈都是这样子说的,武千年这一生之中,最大的敌人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别人家的孩子拯救宇宙,自己家的孩子收破烂秀……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