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10
今天晚上,好久不见的雪花儿迫不及待地从天而降,光临嘉兴,这可乐坏了我们。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打开窗一看,哇!好漂亮啊!大雪像是给我们的世界涂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花膏,把它变成了白色的世界。
我望着窗外鹅毛般的大雪飘然而下,一片白雪皑皑的美景,玩耍的念头在脑中犹然而生。在我再三请求下,妈妈同意了,我拉着她的手就奔向雪地。
一到楼下,我们就开始磨拳擦掌,盘算着堆一个大雪人。妈妈分配我滚雪人的脑袋,她滚身子,最后在草坪中间会合。
我心想:滚雪人的脑袋还不容易?我跑到一个的小空地,蹲下来,伸手抓起一把雪,揉成一个小雪球,在雪地上推着滚着,雪球越滚越大,越滚越重,我还时不时得搓搓手,暖和一下,到了终点,小雪球已经成了一个大雪团。我高兴的吹了吹手。
这时候,在我前面的妈妈垂头丧气地叫着我说:“琪琪,快来帮我一把,这个雪球太大了!我实在推不动了。”正在兴头上的我听了,昂首挺胸地向妈妈滚的雪球走去。来到雪球旁,我望了妈妈身边的雪球,对妈妈说:“妈妈我说一二三,一起发力。”“好。”妈妈连声答应。“一二三,推。”哇,雪球推过去了。
滚雪球完毕,开是装扮,我和妈妈用泥团做眼睛,用树枝做手臂,用石头做鼻子,用树叶做嘴。一个大雪人就完工了。我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