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6
金色的秋哥哥迈着有力的步伐离开了,而美丽动人的冬姐姐迈着轻快的脚步走来了。
她给万物脱去了金黄的衬衣,换上了雪白的羽绒服。树上结出来的果实被农民伯伯摘了下来。冬天冬天,是一个迷人的季节,下雪时,可以堆雪人、打雪仗……。
有一天,天公为了给我们小朋友一个愉快的心情,便令“雪神”施法下雪,天地间便下起了鹅毛大雪,雪花片片,随风飘扬,漫天飞舞,我在雪中尽情的舞蹈,无意间,我觉得,从天上飘落下来的雪花,多么像神奇的白色小仙女呀!每一片雪花都是世界独一无二的,我看着,看着,便入了迷,想了一个主意:堆雪人。于是我便连忙把我哥哥叫了过来,想让他和我一起堆雪人,享受快乐的时光。
我们准备好了材料:扫把、胡萝卜、大盖帽、两颗彩色的石子、两根红色的毛线、长假发、一条花围巾、一个不大不小的铁环、一根麻绳,便开始行动了。
因为,哥哥是大孩子,我是小孩子,所以哥哥堆大球,我堆小球,来做雪人的身子。开工了,我就雪地上堆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我和哥哥便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把大雪球和小雪球都做完了,我们便把小雪球按到大雪球上面,之后,就开始给雪人“化妆”了。
把一个大盖帽盖在它头上,用两颗彩色石子作为它的眼睛,用一根萝卜作为它的长鼻子,用两根红色的毛线作为它的眉毛,用长假发作为它的长发,用一个不大不小的铁环作为它的嘴,用一条花围巾作为它的衣服、用一根长麻绳作为它的辫子,最后,用一个扫把作为它的手臂。
一个雪人就完成了,堆雪人真有趣,我下次还玩。冬天真好!
冬天真美,我爱你,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