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12
“叮零零”,一阵电话铃把我从美梦中惊醒,我揉了揉眼睛,随手拿起了电话筒,原来是我的朋友杨华邀请我一起到扬子二中操场上去堆雪人呢!“堆雪人?太好了!”我转身朝窗外一瞧,哇! 漫天鹅毛般的大雪飘下下来,真是美极了,“我马上就到!”我挂断电话,快速地起床、洗脸、刷牙、吃早饭,拿了一根胡萝卜,直奔二中操场。
一路上,我看到雪就像铺在地上的毛毯,给大地铺上了一件洁白的礼服,踩上去像踩在白糖上一样,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一只可爱小猫从我身边走过,在雪地上留下了一串串小梅花。
我一到二中操场,就忙着和小朋友们一起堆雪人了。我们三五成群,有的滚雪人的头,有的滚雪人的身子。我和几个小朋友负责将滚好的雪球搞圆。我小心翼翼地用小铲子铲,再用手拍拍,把雪球修整得圆圆的,大家一起把头和身体装到一起,一个胖胖的雪人就初步成型了。现在只剩下了最后一步,给雪人安装五官,正在这时,一个胖乎乎的小朋友从口袋里拿出了两个桂圆核,按在了雪人的脸上,雪人就能看到我们了。杨华摘下自己的帽子,往雪人的头上一戴,雪人的头就不再怕冷了。这时,我立即拿出一根胡萝卜插在了雪人的脸中间,雪人就能呼吸新鲜空气了。一个小女孩,把自己的围巾围在雪人的脖子上,这样雪人就变得更可爱了。望着我们的杰作,大家又蹦又跳,开心极了。
快到吃午饭的时间了,说真的,我还真不想回去。我真希望雪人能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睡觉、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