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3
茫茫大雪,飘飘扬扬。到处都是雪,草地上房屋上树木上都是雪,真像是铺了一层白色的地毯。
今天,我的小伙伴叫我一起去堆雪人。我们来到这白色的奇妙世界,便开始工作了。我们分工,我堆雪人的头,牛玉好找五官,周家怡堆雪人的身体。我就开始滚雪球,雪球看着好滚,滚起来很难 ,因为一使劲雪球就会碎,所以滚了好长时间才滚好,别人已经把他们的任务完成了,我们便开始组装雪人了。我把头放在雪人身体上,就滚了下来,我又在它的连接处加了一些雪,牛玉好开始组装五 官,他找的五官是:叶子是眉毛,瓶盖是眼睛,胡萝卜是鼻子,红布条是嘴巴。我们看看雪人,总觉得少些什么,对了,少了雪人的衣服上的扣子和雪人的手,我们找纽扣时好找,找树枝就难了,因为 树枝在高高的树上,树干上有雪,很滑,我们就摘草丛中的枝干。不久,一个雪人就诞生了,看着我们用一午的时间堆出的雪人,怎么看怎么喜欢,怎么看怎么好玩,这时,我们看看对方,头上出的汗 都变成了冰,衣服上都是雪,小手,脸蛋都给冻的通红通红,鞋带都冻住了。我们看到对方这样,笑的狼狈不堪。再看看雪人,竖立在雪花飘扬的广场上。
回家后,妈妈见我头上的样子,笑得肚子疼,原来我头上成了刺猬。我爱下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