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9
今天上午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让我震惊,我们放假了,而且是连放四天。我问妈妈为什么今天不上学,妈妈告诉我是因为今天的雪下的太大了,于是我们一起向奶奶家走去。
路上到处是雪的世界,足足有一两尺那么深,真是一场大雪啊!松树上落满了厚厚的积雪,从远处看就象开了一树白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雪还在不停的下着,像漫天飞舞的白蝴蝶,还像一片片雪白的鹅毛从天而降。我们在雪中欢快的走着,时常从地上抓一把雪相互投着,心中充满了喜悦……
来到奶奶家后,我们便开始堆雪人了,我们先用木板把雪收集在一起,拍成一个小雪山。再接来一盆水洒在上边,这样雪就会更坚固了,然后,我们用一个小雪球在雪地上不停的滚来滚去,雪球越来越大,一直滚到有篮球那么大的时候,我们便小心异异的把它搬到长椅上,用树叶作它的眼睛,红萝卜做它的鼻子,红辣椒做它的嘴巴。不一会儿,一个漂亮的雪人头就做好了。最后,我们把雪人的头和身体组合在一起。再用树枝做它的手臂,我还把我的小黄帽借给它戴上,一个可爱的小雪人就诞生了。我们开心的围着小雪人跳跃,还和它和影了呢!
我看着这可爱的小雪人,心中充满了快乐和自豪。这是真是另人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