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8
早晨,我醒来时觉得有点冷,我探出头来望望窗外,哇!下雪了!细小的雪花慢慢飘下来,像小棉絮。我赶快穿上衣服,跑到阳台,发现雪大了点,像蒲公英随风飘舞。地上、屋顶上都盖了一层薄薄的雪。
吃完午饭,我就吵着妈妈下楼堆雪人。我们来到花园,这时的雪更大了,像鹅毛一样,轻轻地飘落。落在我们的伞上,也只是发出细小的沙沙声,像是怕惊动了我们。我兴奋得跑起来,谁知雪地很滑,我摔了一跤,浑身是雪。我们继续朝前走,我发现,小草盖上了一层白被子,只露出一点小脑袋,红花黄花都成了白花,真可爱。路边的车子,也被雪“喷”上了一层白漆,每辆车都成同一种颜色了。最漂亮的是网球场,没有被人踩过,像蛋糕上的奶油,好诱人哦!我都想去咬一口呢!
我开始滚雪球了。我捧了一些雪,捏成一个小球,然后就在雪地里滚起来,球越滚越大,越滚越圆,我也滚得越来越吃力,一直到手冻得通红,滚得很酸才停下来。这个球我想让它当我雪人的身子。我歇了一会,又开始滚第二个雪球了,这是我雪人的脑袋。我把两个雪球叠在一起,小的放在大的上面,有点像雪人了。我去找了两根树枝,当它的手,又摘了两片树叶,做它的眼睛,我还拔了一根小草,就是它的嘴巴了,我的雪人做好了。它还冲着我笑呢!
我跟它合拍了几张照片,这是我今年堆的第一个雪人,我要把它留在相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