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4
上周五晚上,下了一场鹅毛般的大雪。转眼间,大树披上了银装。在路灯的照射下,雪花好像天使在空中翩翩起舞。
星期四的作文课,我们大声嚷嚷着,让老师带我们堆雪人。老师看我们兴致这么高,就答应了。老师先将我们分成五组,就拿着工具出发了。
我们来到学校后院,老师又把地分成五块。我们开始堆雪人了。小美和小丽负责运雪,小王和小兰堆雪人。我当然就是负责安雪人的鼻子、耳朵、嘴、眼睛、胳膊、头啦!
咦,怎么没有负责滚雪人的头呢?当然这个任务就往我身上推啦!我拿起一个小球,像大人说的那样在地上滚。可是,雪球在地上滚了大半天,一点也没大。我只好把雪踩软,抓起一把往雪球上摁。这招果然灵,不一会儿,就滚了一个大雪球。
我回去一看,雪人已经堆好了,就差头了。我赶紧安上头,又安了鼻子、耳朵、眼睛和胳膊,一个雪人就完成啦!
它长着长长的鼻子,红红的嘴,黑黑的眼睛。好像在说:“嗨,小朋友,我们又见面了,你好吗?”我轻轻地点了点头。
“要过年了,你们也快进行期末考试了,你一定要加把劲儿,努力考个好成绩,好吗?”
我笑着在心里说:“谢谢你,雪人,我一定听你的。”
这时下课铃响了,我依依不舍地和雪人告别,下次我还会再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