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2
清晨,我朦胧中拉开窗帘,哇!眼前顿时一亮,大树穿上了棉袄,房顶带上了白帽,大地盖上了棉被,天空中还纷纷扬扬的飘着大片大片的雪花,就像无数个银白色的小天使从天而降,为人间增添一份生气!哈哈,这可是我堆雪人的好机会!
于是,我和哥哥姐姐拿着铲子,戴着帽子像脱僵的野马冲进了白雪世界,首先,我和哥哥用粪吉将雪堆到一块儿,由姐姐负责把里面的脏东西挑出来,再滚成一个大大雪球做胖胖的身子,接着,我又选了一处空地,捏了一个雪团在雪地里滚。这时,爸爸看到我们开心的样子也加入我们堆雪人的队伍中,大家滚的滚,玩的玩,别提有多开心了,尤其是我,在这么一个难得的机会里,怎能不好好享受一番呢!不一会儿,一个比身子小一点的雪球就滚好了,姐姐将它放在身子上,一个雪人的轮廓马上展现在大家面前。随即我们又找来黑色的皮圈做雪人的眼睛,用辣椒做雪人的鼻子,哈哈,不说不像,现在它已经是一个真正的人了!可是我觉得还不够,又在奶奶的房里找来一顶草帽给雪人戴上,这时,伯伯也用红布为寒风中的雪人剪了一个围巾和一条领带,嘻嘻,远远望去,它可真神气啊,笑容仿佛很满意,在感谢创造它的人们!
我们欣赏着自己的作品,脸上,心里,都绽放出了“艳丽的花朵”,这时,爸爸拿着照相机“咔嚓”拍下了这个镜头,哇,我这才发现自己也变成了一个小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