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本来就是一段旅程,你认识的,认识你的,早已命中注定。人生分成很多阶段,你也不知道身边的人能陪你到哪里,你从来不去想他们会离开你,等到离开才开始后悔,随着时间的推移,记住的只能是你的遗憾,而那天发生的事都记不清细节了。于是你开始习惯别人的离开,习惯你自己,总要孤独的过一生。感情有很多种,有的轰轰烈烈,有的细水长流,每个人对不同人不同事的感情也不相同。我们总是要慢慢学,怀念之前的记忆,那些没人教过的事都要自己学,学会对家人温柔,不要把最坏的脾气给爱的人,我们总要找到一种在世界生存的方式,不喜欢这个世界,但总要生存,总要让自己活得快乐一点。有些事情,不必强求;有些人,不必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