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我只是在思考如何向我们班的学生推荐好书。就在中文书中,我学会了叶圣陶的《荷花》。这篇文章很漂亮。我非常喜欢它。我想孩子们也喜欢它,所以我让我们班的学生阅读他的作品,并同意和孩子们一起阅读,一起写下阅读后的感受。 对我来说,童话《稻草人》很小的时候就看过,对他的记忆留在了稻草人是用稻草扎成的草人。
插入庄稼地。本文以儿童喜爱阅读、易于理解的风格,运用拟人化、夸张、讽刺、幽默等技术,调动了丰富的想象力和符合儿童心理特征的想法,反映了它。读完一本好书,就是和一个高尚的人说话。最近几天看完一本好书《稻草人》,合上书,我还是意犹。我很喜欢《叶圣陶童话专集》。童话里有很多道理,给了我们有益的启示。比如画眉,最有意义的生活。画眉的故事。用脑子才是好孩子! 加油,稻草人是个很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