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看了我在图书馆借的书稻草人,现在我给大家分享几个故事。
第一篇文章是《傻瓜》。他讲述了一个被父母遗弃的婴儿,放在抽屉里。婴儿大厅的人看到抽屉里有孩子,就把他放下来,让奶娘喂他奶。他傻瓜的名字是这样来的。奶娘很高兴,抱着他玩,嘴里放了一颗棕色的糖,让他吃。你想让他咬奶娘的嘴,所以奶娘骂他傻瓜。
虽然他叫傻子,但他的心很善良。有一次,一个木匠收养了他,让他当学徒,所以木匠叫傻瓜和他的哥哥做木头,但哥哥累了,傻瓜同情他,所以叫他先睡觉,自己工作,木匠看到,所以木匠骂傻瓜,惩罚他不吃,有很多事情,傻瓜很同情别人,有一次国王,来这里,大家都上来看,原来国王是不败的,这一次,它输给了其他国家。他很生气,现在想砍掉那个国家所有的头。他很生气,现在他迫不及待地想砍掉那个国家所有的头。傻瓜同情国王的愤怒,所以他说:国王,别生气。如果你想砍掉我的头,砍掉我的头。国王非常感谢傻瓜的勇气,所以他再也不会打架了。他还邀请傻瓜喝酒,并要求傻瓜制作雕像。后来,当其他人看到它时,他们说这是傻瓜的功劳
傻子的课文告诉我,不管你的地位如何,都不要有一颗善良的心,这样才能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