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文学》是一本让人走进去就不想出来的书。
我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儿童文学》。我和往常一样来到姐姐家,姐姐在看一本书,我走近一看,原来是《儿童文学》。我便问姐姐:姐姐,这是你订的《儿童文学》吗?嗯!怎麽了?姐姐头也不抬的说。能借我一本吗?可以呀!你喜欢看就拿去。我高兴地跑到书柜旁,寻找着《儿童文学》。
没过一会儿,我眼前一亮,看到了一本盼望已久的.《儿童文学》,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书,津津有味的看起来。结果,妈妈叫我回家,叫了8声我都没理她。一会儿妈妈急匆匆赶来,对我说:你干什麽呢?我叫了你8声你都不理我。啊!对不起!我没有听见。我不好意思的说。
从此,《儿童文学》就成了我就好的朋友,陪伴我走到了今天。
如果说,编辑们是《儿童文学》的母亲,那麽我就好比是《儿童文学》的一个远方表姐,在远方默默的注视着《儿童文学》。《儿童文学》从精短小说征文大赛到中篇小说擂台赛,从文学大观园到幻想文学、诗路花雨,从读者来信摘编到读者来信选登,从《儿童文学》到兄弟《儿童文学选萃》,我也在《儿童文学》的熏陶下一步步走向成熟。
自从认识了《儿童文学》,我的作文成绩越来越好。
《儿童文学》教我很多知识,以后还会叫我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