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运动会作文
随着一声声的“加油”声,我们的体育节,又在宁围小学拉开了序幕,做为啦啦队的我们,正心潮澎湃的观看者比赛呢!
我们班的黄云菊第一个出场,她跑的是短跑100米。开跑前,她一直在做深呼吸,当裁判员举起信号枪时,她立刻做好了预跑的姿势:一只手在前,另一只手笔直的伸在臀部后面,目光紧紧地盯着跑道前方,炯炯有神。“嘭”的一声,黄元菊一个激灵,一个大跨步,先发制人,迈开双腿,一个劲的往前冲,第四名、第三名、第二名,只见黄元菊的两条大长腿像是着了两个风火轮,她马上就和领先第一名的那位同学不相上下,可谓是“你追我赶”……,快到终点了,黄元菊回头一瞥,大家都几乎在一条线上了,在这紧急关头,只见她咬紧牙关,把头昂的高高的,她最后的几米冲刺,像是开挂了一般,身边的人一下子就被她远远拉开,“咻”的一声,清脆尖利的口哨声把我们从紧张的呐喊声拉回到终点线,我们班的黄元菊居然打破了全校的记录,这在我们班还史无前例呢。
回想起上次运动会,在所有男运动员当中,张明朔算是最劣势的一位了——个子最矮。虽面临着这样的劣势,可张明朔今年还是代表着我们班的800米长跑运动员勇敢的出发了。
站在起跑线上的张明朔,只见他淡定的揉了揉手,然后又甩了甩胳膊,踢了踢腿。“各就各位,预备……”,随着“啪”的一声令下,张明朔同其他几组的同学争先恐后的向前奔去。250米一圈…,500米二圈…,在这两圈中,几位运动员都不分上下,因为他们都精通着一个方法:前面的时间不能跑的太快,那样损耗体力太大,前期只要紧跟着大家,把最后的体力放在最后一圈半。最后一圈半了,只见先前不紧不慢的同学突然间像开了闸一样,“唰唰唰……”,这下子整个赛场沸腾了,只见几位高个子男运动员两腿像开了小马达,越跑越快,我们的张明朔这时已经被前面的运动员快超出了一圈,“加油…张明朔;张明朔,加油…”场外的我们都为张明朔呐喊着,只见这时的张明朔双眉紧锁着,嘴唇都被牙齿咬紫了,耐力似乎也在一点一点流失,嘴里大口大口的吐着粗气。800米的赛跑,要是我在开跑一圈后就蹲在地上跑不动了,这时的张明朔虽然已在第五和第六名间徘徊,可他却丝毫没有放弃,“加油…加油…,”紧闭着双眼的张明朔终于冲向了终点,虽然我们在男子800米的比赛中得了第六名,可依然是我们的骄傲!
跳远,跳高,400米接力赛等比赛项目中,我们的运动健将们都为我们班夺得了傲人的成绩!
你们都是我们的“英雄”!我们都以你们为骄傲。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两天,可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还是一幕一幕的在我眼前跳跃着……。
今天,学校开运动会了,我当啦啦队,哟,可以看运动员的精彩好戏喽!!
到了比赛场地,先是高年级男子100米冲刺。“各就各位,预备,跑!”枪一开,运动员就飞也似地跑起来。“哇哦!好行啊!!好崇拜哦!!!”我一说完这句话,这盘比赛就完了。不久,就是中年级男子100米了,我们班的张罡参加了,“加油!加油!”响声不断,只听见“啪”的一声,张罡跑起来了,“加油啊!加油!!!”大约1分钟过去了,比赛结束了,哎,倒数第一!“没关系,只要你努力了!”张老师说。下面,就是女子100米冲刺了,我心里好紧张啊,“这一盘一定会赢吧!”我自言自语。“啪!”又一枪声过去了,“151班必胜!!151班必胜!!!”周栩如箭步飞身,可还是跑不过张依玲,又1分钟过去了,“哦,第二,哦!!!”我们的高兴声不断,几乎要全世界的人都听到。过了一会儿,跳远了,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到底还是体育委员,体育委员周栩如又得了个名次,跳远女子第一,体育委员曹流沙男子跳远第二。跳远比完了,开始了1500米的比赛,哇,十圈啊!真多,大哥哥、大姐姐们飞快的速度,我真是看的眼花缭乱。“中年级男子1500米。”谢小仕和曹流沙上场了,“预备,跑!!!!”一个又一个圈,真差点把我看昏了。“曹流沙第二……谢小仕第七”“我们班得名次了哦!!”“女子1500米”我们班的张清喻上场了,“啪!”十圈过去了,张清喻第四,她当场就快昏了,我们赶快去扶她,给她喝了几口水,不一会儿张清喻就好了。
明天,我在告诉你们他们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