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一个形体训练班报了个名字,也该动一动,锻炼下身体了。
然后妈妈陪我去逛街。相中了一条灰黑色的长裙,穿在身上婀娜多姿,显得身材侬纤合度,终于找到一点所谓的优雅,当然要除去傻笑起来张开的血盆大口。
下午好好的睡了一觉,4个小时吧。把这些天在亲戚家少睡的都给补了回来。这些天过来,倒不是那么嗜睡了,也提起了心劲,能干一些事情了,比如带着爸爸出去散步。
看了看朋友们给我推的运势,还有水木上双子座05年的运势。综合起来就是今年在爱情桃花运比较旺盛,在友情方面能结识很多新的朋友,在事业学业方面有很多变动。而相应的建议是,爱情方面要及时行乐,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友情方面是要付出耐心和包容心;事业方面是积极行动,提起精神努力学习。
嗯……大概是这样的吧,在友情方面确实今年结识了不少的朋友,得到朋友们相当的照顾,而以前不甚交朋友的我,也在上半年中开始学着耐心和宽容;桃花旺盛自然不用说,但是因为我本身追求稳定和长久,所以对于一闪而过的桃花,都一一放弃,直至现在也没有体验到曾经拥有的快感;学业方面在推研上想法确实变化很多,也因为感情问题,上半年并没有用心学习,以至于现在很难提起心劲去努力。
发现又开始长牙,目前为止今年长了2颗新牙,前端日子要长出来的那颗,在我的广为宣传下,害羞似的不敢露头,今天吃饭发现在另一个方位,一个小牙俨然已经要冒出了头了。今年估计要长4到5颗牙齿,简直不可思议。旁人长智齿,一颗就成了,我倒好,成批的长智齿,就像我买东西,总是买多件一样。
头晕了。半个小时之前,因为头晕刚吃了半碗面条。今年总是感觉低血糖。我的脾胃很虚弱。从小胃就不好,吃几个包子就上吐下泻。高中时更是因为吃饭快和吃过热的饭菜,把胃搞得一塌糊涂。去年胃病犯得很厉害,爸爸说一病带百病,由于脾胃不好,吃得像猫食一样少,吸收不好,搞得身体很虚弱,内脏全部营养不良,肾虚肝火旺心脏衰弱,还有肠道菌种失调,频频发低烧之类。总之去年很是艰难。我觉得最大的原因是休息不好,心情不好,导致脾胃虚弱,吃的少,吸收不好,进一步导致营养不良,抵抗力差,身体器官新陈代谢不够,进一步导致头晕,发烧,低血糖,感冒之类。
今年虽然心情也很差,但是总没有去年那么糟糕,而且更重要的是,今年休息很好,每天睡9个小时,脾胃得到一些调理,再加上今年我很注意饮食,吃的全是营养丰富的东西,脾胃再差,能补一点就是一点了。
现在看来,我身体差体育烂的根本原因还是脾胃差。头发留了3年,只长了30公分,别人半年就能长得长度。冬天我会变胖,夏天会瘦下来,是因为冬天排便不畅,夏天整天拉肚子,也就是说,吃下的东西,不是变成废物排泄了出去,就是变成了脂肪,很少能够被吸收掉用于自身新称代谢的。也难怪我走路奇慢无比,跑步气喘吁吁,学习起来常常头疼,连说话大声都觉得累了。
得知这个原因以后,就开始想着怎么去补。我的身体很难调理,因为吃补品会上火,碰上性凉的补品又会肚子疼。吃药是我万万不想干的事情,生命21年中长期吃药的年头就有9年,从初中直至去年年底。
家族有心脏病史,叔叔更是18岁就做了心脏手术。就算我们现在没有明显的心脏方面的疾病,但是心脏不是那么强壮是可以肯定的,特别是我体质差营养不良。常常激动起来或者伤心起来,心就一阵阵发疼。
基本上,我不是很多毛病的人。但是这两个毛病就足以让我的日子过得很艰难。
今天有几个人来找我占卜。我一直用梅花易数来就是论事的占卜,偶尔会看看手相。我的手相自从到了大学以后,就开始变得杂乱无章。生命线由很多鱼纹连接而成,感情线下面无数的细纹,并且感情线本身是由鱼纹连接而成的。真是无力啊。
头晕的厉害了,只好去躺着,让妈妈给我量了血压,低压很明显。晚上吃的是前所未有的多,刚才又吃了一大块饼。可能是营养不良到一定程度,出现自觉的调节行为吧。
给朋友们发短信,聊天让我感觉好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