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4
听教师说有一些小学生已经来七中报到了。不禁想到我的初一生活也即将面临着结束。回忆起我的初一生活其中的滋味就是苦于甜,但更多的是甜……
每上体育课同学们都会邹眉头。因为会练习跑步,十分的累。这节课也是如此。外面刮着小风很容易岔气。我的好朋友说:“一会儿一齐跑吧!”
随着哨声的消失。同学们都像离弦的箭似的冲了出去,应当是很团结,在跑第一的同学的带领下大家有条不稳的跑完了第一圈。意料之外的事发生了第二圈时队形全都乱了。同学们跑起来都很费劲了,我慢慢地也跑不动了,偏偏在这时还岔气了。前面的人越来越远。暗暗叫苦,肯定是最终了。这时好朋友过来了说:“一齐跑吧!”我有气无力地说:“算了吧。反正都已经最终了。”她生气地说:“怎样能够放弃啊?如果是最终我陪你,并且你都没尝试怎样就明白是最终啊?”听完之后我又充满了信心,鼓起勇气向前冲去,这中间她一向鼓励我。由于她的鼓励我们跑到了终点。并且也不是最终一名。我们俩坐在草坪上相视一笑。
下课后找到她说:“多谢!还有对不起!要不是因为我的拖累你就能够跑第一了。”她生气的回答:“是朋友吗?这么客气干嘛啊?下次也许就是我拖累你了。咱们还一齐跑吧!”我点了点头。我们的友情又加深了。
我的初一生活虽然是苦于甜伴随度过的,但更多的是甜。虽然这件事已过去很久,但却令我难以忘怀,因为这件事使我懂得了友情的珍贵。这件事在我平凡的初一生活中却是一份完美的记忆,我最珍惜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