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7
还是那一段通往学校的路,当太阳还没有出现时,我走在上面,当太阳落下来时,我依旧能与同学结伴而行,我永不会忘记:一旁的窗子射进来几道阳光,我和朋友们站在一起,听着《回家》嘻嘻笑笑的场面。
回忆我的初中生活,从青涩变到成熟,从无知到自知。我还记得,一开始到学校的路布满灰尘,没有人行道,没有路灯,慢慢的,路旁立起了一盏盏路灯,一旁树立门面酒店使得人多起来了,又不知何时起,我身旁突然多了几个人,我们总在一起,形影不离,一起哭,一起笑,我不再孤独,也记得学校旁的那些“顶天立地”的大楼一层层的筑建起来,操场上印上了我们成长的脚印,一点儿一点儿变大。
很快,我升上了初三,我突然明白我不能这样颓废了,我应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目标,不让爱我的人和我所爱的人失望,慢慢的,跑道上我的脚印变得更坚硬更很重了,笔墨一点儿一点儿减少了,身旁的任务多了许多,我也不敢松懈,每一位同学都朝着自己的目标向前,唯一不变的,是回家路途上艳丽温暖的一抹夕阳,还有同学和我的无的陪伴和离别的微笑。
我也记得一个肥胖的身影站在讲台上,他们是我两位最好的老师,一名是仲老师,他教导了我如何做人,使得我重新拾回学习的信心,当我第一次没写完作业时,他狠狠骂了一顿,我以为我不会有一个新的开始了,他却说:你可以的,过去是过去,别往以前想。还有一位是教了我五年的老师,他给了我信心,他总是教育我要将身心倾注在学习中,他姓张。所以,我没有理由不好好努力,感谢我的所有初中老师。
回忆我的初中生活,有苦有甜,这看起来平淡无奇的初中生活却是我的不凡,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