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0
回忆,停驻于一年前……秋日的微风徐徐,而灿烂的阳光由树梢洒下,刚入学的我,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仰头与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相视着……育才初中……记得那是初中的入学日。
一踏入校门,映入眼帘的即是青青树木,绵绵绿草,蜜蜂与蝴蝶翩翩的在花丛里穿缩。枝头上鸟儿啾啾,合着师长们亲切的道早,如一曲曲美妙的乐章,在每一人的心中荡漾。抬头一望,是壮阔的校园建筑及形状优美的钟楼,挺直的柱子上挂着荣誉榜,象征着育才初中人才辈出的光彩及学生们努力不懈的成果。
踩着轻快的步伐,广大的操场就近在眼前。篮球场上个个是人高马大、虎背熊腰的学生,在场内飞快得奔驰,在篮下拼得你死我活。而跑道上身手矫健的体育班们勤奋的练习着,洒下青春的汗水,为育才初中的田径赛史上写下一页页精彩的荣耀。学生雀跃跃的笑闹声,篮下争斗的叫嚷声,以及场边不绝于耳的加油声,都为育才初中的每一个角落充满了无限的生命力。
踏着轻松的脚步,触目所及是校园里最静谧的角落——图书馆。走进这富含幻想和惊奇的世界,看到的是一个个博学多闻的书虫们,啃食着馆里的每一本书,让自己沉浸在智慧和知识的薰陶,发掘书中的宝藏,在这琳瑯满目的书籍中满载而归!
莘莘学子园,悠悠置我心。无论是充满红花绿叶的校门口,还是人烟沸腾的操场和安静的图书馆,都充斥着我在育才初中的美好回忆。犹记二年来的点点滴滴,不管是五味杂陈或酸甜苦辣,如今都已成为最美好的记忆。希冀这里一切美好深切的校园风景,陪伴着我,快乐的度过在育才初中蜕变成长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