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2
进了中学后,我如同打开了一个“角色互换”的游戏。
在新的学校平平淡淡的过了几天后,刺激的事情终于拉开了剧幕。班主任把我叫出去谈话,我的心直上直下,难道是我做错什么了么?我慢慢的走出去,班主任对我笑了起来,我感觉这件事情有点诡异,因为她平时总摆着与关公似的的表情,虽然我没见过关公。“你知道你英语多少分吗?”英语?哦!原来是开学第一天考的试,我认为还是比较简单的。我说道:“大概98分吧!”老师紧接道:“满分啊你可是!”我心里还是有点激动,虽然这分数总缠着我,做人还是低调点。“那么以后你来当学习委员吧!”
四月的草绿了,灿烂的人生来了,光辉的时代来临。我要过上好日子啦,做好我的职责,绝对服从党的命令。可是烦恼也随之而来,以前在班里我可是老百姓一个,平时爱上网,爱看电视剧,上课从来不举手回答问题。下了课与朋友吹吹牛皮子,可是突然要我当班干部管同学,这事儿还真不简单。
自从当了班干部之后,我的脾气逐渐变得暴躁起来,我都不能原谅我自己了。只要有一点繁杂声,我都会大声地喊:“干什么?马上给我闭嘴!”这换做以前,我会讲得不亦乐乎,班干部突然管我,我会非常恨他的。但是将心比心,班干部一切都是问了这个班级号,这种感觉是要自己亲身体会的。也许我这种大声骂人的方法会遭到非常多人的白眼,但是我不得不这样做。
游戏的经典要来了,我们组有个特别不遵守学校纪律的同学,上课讲话,开小差、抄作业的他令人特头疼。他总是会影响我的学习,一上课,他的座位就像开演唱会。没办法,我只能记他名字了,但他屡教不改。这个病毒真难去啊!后来我还是按了“退出游戏”
慢慢地,我已经习惯当一个班干部,俗话说的好“从生活中成长。”我相信这当班干部的经历,将是一个美妙的音符,我的人生将是一曲动听的进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