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5
告别了无忧无虑的童年,逝去了天真烂漫小学时光,我跨进了中学学校的门槛,开始了我五彩缤纷的初一生活。我刚进入初中的第一天,我心里十分兴奋,因为我看到了自我六年的劳动成果。记得在小学我是多么渴望能尽快的进入初中,今日我最终实现了我的梦想。
当我走进一个新的班级时,看到一位位新同学,他们的欢声笑语,使我想起了那活波可爱的小学同学。看到每位新教师,他们在黑板上写的每一个字,让我想起了我那慈祥的启蒙教师。我看到了这宽阔的教室,使我想起那狭窄的小学课堂,我的初一生活是“酸”的。
当我在座位上闷闷不乐时,同学们都在一旁问长问短。当我需要帮忙事,他们都身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忙我,因为我在小学并没有在学校住宿过,还不熟悉。每次我没有水用,他们都不睱思索的去帮我抬水,一刹那我感受到了我的初一生活是“甜”的。在段考的时候我没有考好,看到那人人厌恶的符号“叉”时,听到教师批评的话语,回到家父母就急着问我的分数。我无可奈何,只好硬着头皮把成绩告诉父母,这时我感到我的初一生活是”辣”的。期考快要来临,作业;试卷逐渐增多,光是作业就压得我咽可是气来一张张白白的试卷又来了,在学校写、在家里写;课上写、课下写;白天写、晚上写……一整天都没有闲的时候,这是我感到我的初一生活是”苦”的。我的初一生活真趣味,参杂着“酸。甜苦辣”,这些只是我的初一生活的一些插曲,这个团体给我带来了无比的欢乐,使我的生活更充实动人愉快……
千言万语,仅有一句话:我爱我的初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