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模组和省模组的区别是什么,最大的一点是,省模的是坐着的,制模的是站着的工作。开机器是不能坐着的,搬运配料更是不能坐下咯。这个星期,我,完成了装夹工件,用寻边器校直的工作,刚开始看到前辈指点的时候觉得没有什么难处的,不就是一边移动x轴一边在y轴小心的敲敲打打的,有什么困难?
当自己在操作的时候就有些不好意思啊说出来的,本来是想这完美的,就慢慢的来,左边敲打一番移动到x轴的右边右敲打一番再移动回来,磨磨蹭蹭蹭蹭磨磨的一个多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完成,小小师傅实在看不过眼了,就跑过来帮了一把,啪啪啪啪,十分钟搞定。经验啊,这就是活生生的最好的例子了。因为有这次的打击,在遇到需要校直的时候,我都毛遂自荐绣上一把,现在,我能够在五分钟能完成了,虽然其他人能够在三分钟内完成。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