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我读了一本非常有名的海盗书,那就是《金银岛》。这本书主要讲了吉姆和医生发现一张寻宝图准备出海寻宝,在船上他认识了老船长说的瘸腿海盗。一天晚上,吉姆想吃点苹果,谁知啤酒桶里只剩下几个苹果了,他就钻进去取苹果,这时瘸腿海盗坐在桶上说的所有的话他都听见了,他才知道船上有一半人是海盗。到了金银岛,吉姆经历了海盗们群体叛乱的恐怖事件。这本书让我明白了只要勇敢,敢于探索最终才能成功,吉姆就是通过重重阻力最后成功返航的,还得到了许多宝藏,最后出了名。
对了,在紧急的情况也不能发脾气哦!《金银岛》这本海盗书令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