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体会6
我在酷暑中迎来了暑假。敢于挑战是一种基本的身体素质。我要去体会一下父母在单位工作的辛苦和劳累。
小草用绿色证明自己,小鸟用歌声证明自己,我要用行动证明自己。
我决定要去妈妈的医院亲身体会一下。这几天打针的人较多,妈妈忙不过来,我决定要去帮忙。妈妈把要用的药水一个个帮我吸到大头针里,让后我就注射到瓶子里。就这样来来回回可把我累死了。这下我可体会到了什么是‘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啊!
总之,这个暑假的社会实践是丰富而有意义的的,一些心得体会让人感到兴奋,但绝对就不仅仅用兴奋来描述的,因为这是一种实实在在的收获,是对‘有经验者优先’的感悟。